暴雨突袭珠三角致数人死 深圳6小时闪电9119次

【新唐人2014年3月31日讯】珠江三角洲在3月30日晚遭到雷暴和冰雹天气的袭击,造成至少6人死亡。其中深圳在6个小时内,闪电9119次。

深圳:疯狂的闪电

深圳气象局消息,30日18时至31日0时深圳共记录到9119次闪电!过程伴有雷暴和8级以上的短时大风,气象局一度发出暴雨红色警报。

受此影响,深圳市内多处积水,其中机场停车场、航站楼楼体漏水严重,被网友质疑其工程质量。

肇庆至少6人死亡

30日下午3时许,肇庆高要市南岸街道长乐墓园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故,造成7人被掩埋,其中5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1人受伤暂无生命危险。

东莞16岁女孩命悬一刻

30日晚9时30分许,一名网友发布消息:一场大雨,一条宝贵的生命!16岁的女孩,一路走好。大家下雨天真的不要到处走。

后经证实,这名女孩叫小雯,来自东莞某技工学校,当天在寮步镇跌入下水道后,被雨水冲到附近的一个池塘。万幸的是,女孩很快就被民众发现,将其救出后,送医院抢救。

不过,目前没有消息证实女孩的受伤情况,也不知道其是否已经转危为安。

佛山至少8人伤

狂风、暴雨袭过佛山,造成当地围墙被刮倒,简易建筑被刮塌。

据报,顺德伦教南苑中路一面高约3米、长约50米的砖墙被大风整排吹倒,10辆靠墙停放的小车被砸得面目全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