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力挺攻立院 学生加强防御工事

【新唐人2014年3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许宁综合报导)针对“反反服贸”团体扬言4月1日将占领立法院议场,竹联帮大老、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白狼”张安乐表态力挺。反服贸学生代表林飞帆不愿多谈,改由学生发言人施彦廷出面表示,若反反服贸的群众进来立院,希望不要刻意制造冲突,目前也已通报警方。府院均呼吁,大家能够以理性和平的方式表达意见。

综合媒体报导,反黑箱服贸占据立院议场2周,挺服贸团体发起“要工作、要生存、要服贸”活动,号召2000人于明天前进立法院议场,竹联帮大老、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白狼”张安乐稍早声援,引发广大回响。

“白狼”不确定出席

张安乐下午3时指出,“若学生不动手,我们也不会动手。”他说,他已经看完51页的服贸条款,他想问议场内外“有多少学生完整看过51页内容?”。

不过,因担心模糊焦点,张安乐尚不确定是否出席明日游行。

学生:议场已有足够防御工事

对于白狼和工商团体行动,林飞帆表示此事和运动核心诉求无关,暂时不回应。

稍后改由学生发言人施彦廷出面表示,若“白狼”明天率领群众进来立院,希望这些人能遵守和平的原则,不要刻意制造冲突,目前已经有通报警方。

被问到是否担心对方有暴力行为,施彦廷回答,经过两周的占领运动,议场周边已有足够的防御工事,以回应对方的举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