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快闪奏交响乐 悼抗议者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讯】一曲完美的交响乐贝多芬“欢乐颂”(Ode to Joy)今天响彻乌克兰各地,这是乌克兰的快闪族,多个管弦乐团与合唱团歌手携手演奏,向在反政府抗议中丧生的示威者致意。

据中央社报导,在基辅的祖哈尼(Zhuliany)机场,多个管弦乐团携手演出“欢乐颂”,这首名曲同时也是欧洲联盟盟歌,以示对国家加入欧盟的支持。

当穿着制服的乐团成员开始弹奏乐器时,合唱团团员伪装成一般民众,走到乐团之中便开始演唱。

在场许多父亲将孩子高举肩头观赏,民众也纷纷用智慧手机拍摄。

主办单位表示,表演在当地时间下午1时同时在7座机场展开,包括基辅的鲍里斯波尔(Boryspil)机场与各地城市机场,像是西部的利维夫市(Lviv)、西南部的敖德萨市(Odessa)、顿内茨市(Donetsk)、哈尔科夫市(Karkhiv)与东部的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市(Dnipropetrovsk)。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