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快閃奏交響樂 悼抗議者

【新唐人2014年03月31日訊】一曲完美的交響樂貝多芬「歡樂頌」(Ode to Joy)今天響徹烏克蘭各地,這是烏克蘭的快閃族,多個管弦樂團與合唱團歌手攜手演奏,向在反政府抗議中喪生的示威者致意。

據中央社報導,在基輔的祖哈尼(Zhuliany)機場,多個管弦樂團攜手演出「歡樂頌」,這首名曲同時也是歐洲聯盟盟歌,以示對國家加入歐盟的支持。

當穿著制服的樂團成員開始彈奏樂器時,合唱團團員偽裝成一般民眾,走到樂團之中便開始演唱。

在場許多父親將孩子高舉肩頭觀賞,民眾也紛紛用智慧手機拍攝。

主辦單位表示,表演在當地時間下午1時同時在7座機場展開,包括基輔的鮑里斯波爾(Boryspil)機場與各地城市機場,像是西部的利維夫市(Lviv)、西南部的敖德薩市(Odessa)、頓內茨市(Donetsk)、哈爾科夫市(Karkhiv)與東部的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市(Dnipropetrovsk)。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