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吓?陈被丢看板 林搭计程车赴现场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许宁综合报导)学生代表林飞帆和陈为廷下午前往活动现场演说,却传出有人将对他们不利,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说,辖区中正一警分局确实有接获相关情资,但不清楚具体。

学运领袖陈为廷,今天下午乘坐黑色轿车从立法院前往凯道时,遭1名戴着斗笠,穿黑衣男子,对他丢掷看板。

陈为廷也证实此事,他说不清楚他抗议诉求是什么,也已经报警。

下午5点左右,林飞帆自拦计程车离开立法院,前往凯达格兰大道,身边仅有3位学生保护。

有媒体问,为何选择这时段出发?林飞帆说,“我必须将群众带回立法院。”林飞帆步行到济南路,受到支持群众的加油打气。

警:贴身保护陈为廷 便衣三人保护林飞帆

330占领凯道行动今(30)日下午登场,传出有人意图对学生代表陈为廷和林飞帆不利。

学生代表林飞帆和陈为廷下午前往活动现场演说,陈为廷传出接到恐吓简讯,“要他们小心一点”。

警方接获情资后,立即派出员警贴身保护,陈为廷下午前往凯道时,便衣刑警随行一路护送他到凯道。

林飞帆从立法院走到凯道时,警方也表示,已派出三名便衣刑警贴身保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