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图要火 “只有畜生才会干出这种事”(组图)

【新唐人2014年3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林莉综合报导)3月29日,新浪微博上一张一位女性公民遭到残酷折磨的照片引起人们的注意,但刊登不久后,即被火速删除。

中国热媒体:【震撼】这些图要火[怒]只有畜生才会干出如此丧尽天良的事情来[怒]

删除的微博记录显示,这条微博及配图在3月29日13时29分被新浪微博屏蔽。

当时已有不少网友对此表示强烈愤慨。

凤凰南都:丧尽天良!
@段子:震撼
聚焦大师:[怒][怒][怒][怒]畜生
@联合国 请关注中国大陆的局势人权..
总统本 :比日本鬼子还狠[怒]
阅读人世 :不是畜生,是畜生不如![怒]

照片上的女子名叫杨丽娟,是一名幼儿高级教师。

据明慧网报导,时值寒冬,北京12月气候冷冽。怀柔看守所女警逼迫杨丽娟脱去衣裤,身上仅剩胸罩及内裤,并以电棍威胁她靠墙席地而坐。照片为受害人杨丽娟本人演示当时受迫害情景。

当时杨丽娟身受电击的痕迹,分别在脚心、手心、腹部、脖子及脸部等敏感部位。

报导还称,在怀柔看守所里,杨丽娟遭到非法搜身,看守所监号住处没有棉被,仅能依水泥炕而睡,有时半夜警察会朝炕上泼水,浇湿炕上人员。

杨丽娟之所以遭受如此虐待,只因其在2000年12月24日到天安门广场上打出“真善忍”横幅,告诉世人和中共当局信仰是自由的,是无罪的。她被警察暴力殴打后强行带走,送至北京市市郊怀柔看守所。

像杨丽娟这样因信仰法轮大法而被中共残酷对待的人为数众多,他们被强行押往看守所、劳教所后的处境十分艰难。

明慧网还曾报导,马三家劳教所警察在2000年10月期间,曾将18位女法轮功信仰者衣服扒光后投入男牢房,任其强奸,致使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显示中共暴虐酷刑的残酷可怕。

明慧网公开的信息显示,中共自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已经至少造成3750人死亡,各式酷刑下的受害者不计其数,甚者,还有惨绝人寰的活摘法轮功信仰者器官事件发生,目前联合国已正式立案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