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营运谷底 宏达电新机M8抢市占率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讯】接着南韩手机三星S5、 LG G Pro 2上周二开卖,宏达电也在28日宣布旗舰机种HTC One,台湾领先全亚洲开卖,虽然先前因为供应链问题,延误了M8的上市时间,不过,王雪红在伦敦发表会上信心满满,这支手机将是今年宏达电抢全球市占的重要一环。

拍好照片,轻轻触碰,就能决定景深的落点,还有将照片变成3D立体影像功能,HTC One系列推出机皇M8,搭载双镜头,加上一体成型的金属机身设计,外观亮眼,独步全球亚洲首卖选在台湾,第一位拿到手机的粉丝,好心情全写在脸上。

消费者李先生:“我三天前来预购,今天就拿到了。”

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最后,我要介绍的是,HTC One M8。”

破除HTC One M8先前谣言,26日,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亲征英国伦敦 奥林匹亚展览馆,正式向全球发表2014年度旗舰新机HTC One( M8 ),尽管2013年营运谷底,王雪红对自家品牌有信心,并表示,在创新机种在供应商整体的融合度,以及供应链等问题,几乎获得解决,也直言今年是重要的一年,将朝全球市占8%到10%的目标前进。

欧洲、中东暨非洲地区总经理PHIL BLAIR:“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我们已经有一个具有挑战性的12~18个月,但我认为你看到的HTC One ( M8 ),并不是我们最后一个产品,反而是我们团队的核心优势。而且我认为,这一个核心的优势,是否可以让我们改变市场,我认为答案是肯定的。”

手机王总编辑张利安:“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供货的部分,因为说,可能像过去很多消费者,他想买,可能他第一时间没有办法拿到货,那这个其实对他本身来讲其实是算,比较大的一个伤害,就是消费者买不到的时候,其实他可能在第一时间,转向其他品牌。”

各大手机厂商,抢在春暖花开的3月,纷纷推出机皇,面对众多强劲对手,HTC将如何杀出重围,还得看全球市场的接受度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李晶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