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马航班机 澳飞机在新区域发现目标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讯】 (美国之音电) 澳大利亚的搜索飞机在印度洋的一个区域内发现目标,搜寻失踪马航班机已经转移到该区域。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说,一架猎户座侦察机星期五在新的搜索地点发现目标,那里位于澳大利亚城市珀斯以西1850公里。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在推特上发布的声明说,这架飞机目前正在将目标影像传回过程中,目标影像需要得到确认。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还说,有关船只星期六才能到达那个区域。

星期五早些时候,搜索工作向东北转移了一千多公里,因为调查人员确定,失踪飞机的速度以及燃料消耗比先前估计的要高,从而减少了这架飞机的飞行距离。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海珊说,考虑到海洋洋流因素,新的搜索地点可能同卫星照片上星期以来在原搜索位置附近发现的可能目标所在位置相一致。

海珊还表示,马来西亚从泰国和日本有关当局那里获得新卫星影像显示,原有搜索地点发现了更多可能目标。不过,他没有具体说明,上述有关卫星照片是何时拍摄的。

位于极其边远地区的搜索位置以及海上的恶劣天气,使当局无法搜索马航飞机的可能碎片,3月8日失踪的这架飞机上载有239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