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馬航班機 澳飛機在新區域發現目標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 (美國之音電) 澳大利亞的搜索飛機在印度洋的一個區域內發現目標,搜尋失蹤馬航班機已經轉移到該區域。

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說,一架獵戶座偵察機星期五在新的搜索地點發現目標,那裏位於澳大利亞城市珀斯以西1850公里。

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在推特上發佈的聲明說,這架飛機目前正在將目標影像傳回過程中,目標影像需要得到確認。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還說,有關船隻星期六才能到達那個區域。

星期五早些時候,搜索工作向東北轉移了一千多公里,因為調查人員確定,失蹤飛機的速度以及燃料消耗比先前估計的要高,從而減少了這架飛機的飛行距離。

馬來西亞國防部長海珊說,考慮到海洋洋流因素,新的搜索地點可能同衛星照片上星期以來在原搜索位置附近發現的可能目標所在位置相一致。

海珊還表示,馬來西亞從泰國和日本有關當局那裏獲得新衛星影像顯示,原有搜索地點發現了更多可能目標。不過,他沒有具體說明,上述有關衛星照片是何時拍攝的。

位於極其邊遠地區的搜索位置以及海上的惡劣天氣,使當局無法搜索馬航飛機的可能碎片,3月8日失蹤的這架飛機上載有239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