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物资无处放 帮帮忙急需仓储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讯】3月28号,总部位于洛杉矶、已参与国际救灾超过十五年的国际性非营利慈善组织“帮帮忙基金会”,在洛杉矶华侨文教中心发布货柜捐赠报告,并呼吁大众捐助仓储空间。

帮帮忙基金会呼吁善心机构团体、公司可以赞助两千平呎长期仓库,让他们能够继续收集、运送物资给需要的国家或地区。一个货柜大约可储存5万磅物资,至少能使五千人受益。

帮帮忙基金会会长鲍潘晓黛:“长期的话希望我们周末的时候能够收集、整理物资,整理好送出去,短期的是希望有一年的时间给我们放一个320尺的一个货柜的物资,放在他们那个仓库里面。”

基金会的目标是为国际急难救助、贫困家庭提供职业培训,及为无家可归的贫病老人提供永久性住所。

2014年送出的八个货柜已陆续抵达各国,帮帮忙基金会感谢各捐赠公司团体。

美亚报关主任Jimmy Jiang:“我们提供了一些空间给帮帮忙,刚才开会我又决定了,他们有一个货柜的电脑没地方放,那么我也答应她可以放到我们这里来,到明年三月再帮着运到萨尔瓦多。”

宏都拉斯第一夫人叶南娜特别致函,对2014年年初帮帮忙基金会的物资援助表示感谢。

台北驻洛杉矶经文处处长令狐荣达表示,四海之内皆兄弟,希望能给予不止邦交国在内的地区更多援助。

驻洛杉矶台北经文处处长令狐荣达:“主要也是中华民国的一些邦交国来做这些捐助的活动,也配合当地的政府,也配合中华民国驻当地的大使馆,这边有很多的厂商、很多民间的企业大家也在帮助。”

创立于2000年的帮帮忙基金会在过去15年来足迹遍及全球22个国家。

了解更多基金会人道关怀与参与国际慈善的服务,可登录网站查询。
WEBSIDE:www.simplyhelp.org
TEL: 213-626-7676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