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集结凯道 宜兰乡亲带“鼎”加油打气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讯】响应太阳花学运发起3月30日集结凯道活动,宜兰县罗东镇长参选人林世奇及县议员刘添梧、黄素琴、谢志得等人,吁请罗东乡亲当天穿着黑衣、带着家中的“鼎”一起北上,为学生加油打气。

据大纪元报导,学生占领立法院活动已进入第11天。林世奇表示,“两岸服贸协议”在立法院联席委员会因黑箱作业,违反民主公开审议原则,引起学生大规模抗议;反服贸学生团体提出“先立法监督、再审查服贸”的处理模式,根据媒体民调结果,也获得了近8成的民意支持,但马政府却仍不为所动,因此吁请乡亲330一起上凯道,表达人民强烈的意志与心声。

宜兰县议员刘添梧、黄素琴及谢志得表示,这次参与学运的学生基于关心社会国家的发展,是具有高度自主性与理想性,应该给予肯定与打气,不应予以抹黑。而马政府一再宣称没有服贸台湾将被边缘化,这是政客惯用的欺骗伎俩,台湾在经济上过度依赖中国是危险的,特别是在旅游及零售服务业。现时香港衰落的结局,台湾应该引以为鉴。他们强调,主张“退回服贸、重新谈判”,以维护台湾最大利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