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夫下悬崖 美新嫁娘判30年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讯】美国一名新婚1周的新嫁娘狠心将丈夫推下悬崖,遭法院判处二级谋杀罪,刑期30年。

据中央社报导,22岁的葛兰姆(Jordan Linn Graham)在去年7月与25岁的强生(Cody Lee Johnson)结婚。不过,结婚一周之后藉由到蒙大拿州冰河国家公园(Glacier National Park)踏青之便,将丈夫推下悬崖。

葛兰姆原先告诉警方,强生告诉自己要开车和1名朋友去兜风,之后就失踪了。但她之后承认自己说谎。

负责此案的蒙大拿州联邦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在做出多次不实陈述后…葛兰姆终于承认她以双手将柯迪(强生)从背后推下悬崖。”

根据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发布的声明,法官莫洛伊(Donald Molloy)判她365个月有期徒刑,及5年监督释放。

葛兰姆与强生去年6月29日结婚,婚后8天,强生失踪,尸体去年7月12日在园区内被找到。

葛兰姆的友人告诉警探,葛兰姆婚后感到后悔,曾说“我这究竟是在做什么”。

葛兰姆也在强生失踪后新办1个电子邮件账户,寄信到自己的信箱,假装是1名朋友,解释强生失踪的经过。

检方表示,葛兰姆最终坦白告诉警探强生尸体所在位置。

葛兰姆表示,事发当天,新婚的两人开车到冰河国家公园,步行到悬崖边,她告诉强生自己不快乐,“不确定我们是否应该结婚”,强生听到这番话,紧紧握住她的双手。

她说:“我叫他放手,并把他的手推开…我把他的手推开,就只是把他推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