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夫下懸崖 美新嫁娘判30年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美國一名新婚1週的新嫁娘狠心將丈夫推下懸崖,遭法院判處二級謀殺罪,刑期30年。

據中央社報導,22歲的葛蘭姆(Jordan Linn Graham)在去年7月與25歲的強生(Cody Lee Johnson)結婚。不過,結婚一周之後藉由到蒙大拿州冰河國家公園(Glacier National Park)踏青之便,將丈夫推下懸崖。

葛蘭姆原先告訴警方,強生告訴自己要開車和1名朋友去兜風,之後就失蹤了。但她之後承認自己說謊。

負責此案的蒙大拿州聯邦檢察官辦公室表示:「在做出多次不實陳述後…葛蘭姆終於承認她以雙手將柯迪(強生)從背後推下懸崖。」

根據聯邦檢察官辦公室發布的聲明,法官莫洛伊(Donald Molloy)判她365個月有期徒刑,及5年監督釋放。

葛蘭姆與強生去年6月29日結婚,婚後8天,強生失蹤,屍體去年7月12日在園區內被找到。

葛蘭姆的友人告訴警探,葛蘭姆婚後感到後悔,曾說「我這究竟是在做什麼」。

葛蘭姆也在強生失蹤後新辦1個電子郵件帳戶,寄信到自己的信箱,假裝是1名朋友,解釋強生失蹤的經過。

檢方表示,葛蘭姆最終坦白告訴警探強生屍體所在位置。

葛蘭姆表示,事發當天,新婚的兩人開車到冰河國家公園,步行到懸崖邊,她告訴強生自己不快樂,「不確定我們是否應該結婚」,強生聽到這番話,緊緊握住她的雙手。

她說:「我叫他放手,並把他的手推開…我把他的手推開,就只是把他推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