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 放大千倍北京霾颗粒竟是这样(组图)

【新唐人2014年3月28日讯】大陆污染严重,北京尤为突出。3月23至27日,北京连续雾霾,污染不断加重。有民众通过网路发布一组,将霾颗粒放大1000倍后的图片,发现这些雾霾颗粒形状各异,有复合体,有生物颗粒,有矿物质的,看上去触目惊心。

本月23-27日,北京连续雾霾污染不断加重。27日,AQI指数长时间维持在400上下。

网名为张超_摇光通过显微镜,将霾颗粒放大1000倍后后,发现他们形状各异,有复合体,有生物颗粒,有矿物质的,看上去触目惊心。

也有民众在网路反映:“北京雾霾一直没有散去,反而更加阴郁,大气中的颗粒逼得人发呛,什么口罩都是不管用的,我的嗓子眼也干疼的难受,这是我经历的最可怕的雾霾了。”

2012年,因暴露在北京的PM2.5污染物颗粒中而死亡的市民竟高达2,589人!连前中共卫生部部长陈竺都承认,空气污染导致大陆每年有50万人早死!

研究结果显示,如果PM2.5超标后,每增加10微克/立方米的话,医院心血管系统的急诊及死亡要增加6-7%,高血压病的急诊要增加5%。特别是1-3微米的颗粒物,就会进入肺泡里去,肺泡是用来做气体交换的地方,那些颗粒被巨噬细胞吞噬,就永远停留在肺泡里,对心血管、对神经系统、对其它都会有影响,不是单纯对呼吸系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