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蜘蛛侠2》五月全球上映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讯】超级英雄电影《超凡蜘蛛侠2》,在5月2日就要跟全球影迷见面了,5月4日还将在中国大陆上映,此片的终极版预告已经出炉,一起来看看。

在《超凡蜘蛛侠2》中蜘蛛侠彼得•帕克行侠仗义还是很忙,而女友格温高中还没毕业,当新反派“电光人的出现,他们的生活更不得安宁,儿时玩伴哈利奥斯朋十年后再重逢似乎另有内情,反派大本营奥斯朋企业邪恶的秘密就要浮出水面,而彼得帕克也发现了关于他身世的新线索。

本片是首部完全在纽约拍摄的《蜘蛛侠》电影,也是在纽约拍摄的最大预算的影片。观众将看到蜘蛛侠自在穿梭在纽街头,与各种惊心动魄场景,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将饰演大反派,这是奥斯卡获奖演员第一次扮演蜘蛛侠的死对头。

安德鲁•加菲尔德与艾玛•斯通因《超凡蜘蛛侠2》谱恋曲,戏外感情甜蜜,不过戏中蜘蛛侠与初恋女孩的情路更加曲折,蜘蛛侠的女友有没有可能丧生导演会不会把这对情侣拆开还是个谜 。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