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女”与马失联机长太空卡联系 手法似恐怖分子

【新唐人2014年3月23日讯】马航客机失踪多日一直没有音讯,疑点越来越多。据英国媒体引述调查人员消息称,马航MH370正机长扎哈列在出事航班起飞前,曾在驾驶舱拨打或接过电话,马来西亚当局查寻通话纪录发现,与机长最后通话的人,是利用女性名字和假身份证购买电话卡。这位神秘人以及这次通话是否与客机失踪有关,引发外界的揣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机长扎哈列在MH370客机起飞前两分钟,曾在驾驶舱拨打或接过一名神秘“女子”电话。

当地警方查寻与机师最后通话的人身份,发现对方是利用女性名字和假身份证号码,在首都吉隆坡一间商店购买俗称“太空卡”的预付电话卡,与失联机长联系。目前暂时还未知神秘人的身份。

报导称,由于恐怖份子习惯用“太空卡”与人联络,因此引外界再度揣测,机长是否与恐怖组织有联系。

不过,报导未有透露通话内容。

日前英国《太阳报》也曾报导,调查人员相信这通电话可能与客机失踪有关。

此外,有美国调查人员表示,美方人员将彻查这一电话,并将马航失踪班机扎哈列家中的发现的飞行模拟器和电脑硬碟等物件,移送至FBI位于弗吉尼亚州的总部鉴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