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给我民主其余免谈 失望再提诉求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讯】好。那么在今天早上总统马英九记者会说明后,可以说是让反黑箱服贸的学生非常失望,他们提出四项诉求,希望能够召开公民宪政会议,反服贸学生团体代表林飞帆,还在记者会中,提及32字箴言,他说:“给我民主,其余免谈”。

反服贸学生团体代表林飞帆:“给我民主,其余免谈。”

反服贸学生团体代表林飞帆:“我们很遗憾,原先我们期待马总统展开对话,但却只是听到不断覆述的,政令宣导,一再跳针,罔顾民意,虚应学生与人民深切的诉求与期待。”

对于总统马英九今天早上的记者会说明,反服贸学生团体代表林飞帆,提出四项诉求。

反服贸学生团体代表林飞帆:“第一,我们要求召开公民宪政会议,因应当前宪政危机,以及马总统统治正当性之丧失,和国家发展方向之困局,我们要求朝野政党应协商召开涵艺社会各阶层广泛参与之公民宪政会议。”

除了召开公民宪政会议,学生还要求:一、召开公民宪政会议;二、退回服贸;三、完成两岸服贸协议监督的法制化;四、呼吁朝野党团在本会期内完成两岸协定缔结条例,退回服贸并完成两岸服贸协议监督的法制化;呼吁朝野党团在本会期内完成两岸协定缔结条例。

反服贸学运代表陈为廷:“我们要求的是退回服贸,要先订定两岸协议的监督条例,我们要求的,是要在一个完整的,有人民参与,有国会的实质监督的法制前提之下,再来谈跟中国的谈判跟协约,而不是马英九以为的逐条审查。”

6天的坚持,尽管辛苦,不过林飞帆也说会继续坚守在立法院内,也表示接下来,不排除其他的抗争形式。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