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候改善 助搜索失联马航班机

【新唐人2014年03月21日讯】载有239人的马航MH370班机8日失联,至今仍下落不明,世界多国一直都在全力搜寻,气象预报员表示,今天天候条件有所改善,对搜索失联班机应有帮助。澳洲总理艾波特(Tony Abbott)矢言,在人力所及范围全力以赴,寻找失联班机。

据中央社报导,16日拍摄的卫星影像发现,印度洋南部有2个漂流物,其中一个漂流物长达24公尺。马来西亚及澳洲表示,这个发现是可信线索。

但澳洲、纽西兰及美国的4架飞机,昨天在距离伯斯(Perth)西南方约2500公里,面积2万3000平方公里的上空搜索。但冷锋过境,天空中低云满布,还降下毛毛细雨,导致能见度低,一个影子都没找到。

但澳洲气象局告诉法新社,天候逐渐在改善。

受马来西亚之托,主导印度洋南部搜索作业的澳洲海事安全局(Australian Maritime Safety Authority)表示,4架飞机今天将再次出动,展开进一步任务,设法寻找卫星影像中的2个漂流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