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失联前已转向? 家属焦急崩溃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讯】马航370航班失踪12天,搜寻工作依然处于胶着状态,不少乘客家属的情绪已经崩溃。19号,马来西亚官方再次“模糊处理”了西方媒体报出的一个关键信息,那就是,在副驾驶最后一次和地面通话前,飞机可能就已经调转了航向。

马航失踪乘客的家属:“都12天了,我的儿子 我的儿子在哪儿,你们为什么不给我一个交代。”

几名失踪航班乘客的家属,19号来到马来西亚官方-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外,呼吁官方公开真实的调查信息 。

马航失踪乘客的家属:马航照顾我们,照顾的很好,我们需要的是知道真相。

她们被很快赶来的工作人员抬走。

马航370,这架载有239人的航班,从雷达上消失前究竟发生了什么?

美国NBC电视台18号晚间的报导称,3月8号凌晨1:19分 ,370航班的副驾驶最后一次同地面通话,他平静的说,“好的,晚安”。

但其实,在此之前大约12分钟,就有人在驾驶舱内,向“飞行管理系统”输入了新的程序 ,引导飞机接下来调转航向,向西飞行。

如果这一消息属实, 几个随之而来的疑问是:输入新程序的,是谁?副驾驶在随后的通话中,为何没有向地面报告?航向程序一旦改变,ACARS系统会自动向地面报告 ,马航是否已经知情?

对此,马来西亚官方19号的回应是:“不清楚。”
此前, 370航班正副机长的住宅都已被搜查,机长家中的一台飞行模拟器被搜走。

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模拟器中的一些数据已经被删除了,我们正在设法恢复这些数据”

令人不解的是 ,一项同时进行的大规模安全调查,结果又显示,目前没有发现,失踪客机上任何人,存在令飞机坠毁或劫持飞机的动机。

这架谜一般失踪的客机,究竟发生了什么?各界都在期待谜团早日揭开。

新唐人记者林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