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家飞行模拟器数据被删 或涉马航失联之谜

【新唐人2014年3月19日讯】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踪客机的机长家中查获的飞行模拟器, 其中有些资料最近遭到删除,调查人员将通过取证技术重新获取被删除的数据,外界怀疑,被删除的数据或能解开飞机失踪之谜。

马来西亚政府19日下午举行记者会时披露此事。

路透社最新的报导说,调查人员认为,8日失联的马航客机最有可能飞往印度洋南部。 18日有报道指出,当局检查失联班机机长札哈里(Zaharie Ahmad Shah)家中的飞行模拟器,发现模拟器中有印度洋周边的机场跑道资料。

华尔街日报报导称,马来西亚警察总长阿布巴卡(Khalid Abu Bakar)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飞行模拟器上的数据记录于2月3日被清除,专家们正在研究删掉的是什么内容的记录。

马航MH370班机3月8日失踪,至今下落不明。该航班载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包括150多名中国乘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