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介绍】幻影杀阵 Dhoom3

【新唐人2014年3月15日讯】宝莱坞+好莱坞联合巨作,飞天大盗炸毁芝加哥银行

BMW重机飙速,马戏魔幻华丽特技!两大感官飨宴
《三个傻瓜》男主角阿米尔汗领衔主演
5月9日上映

《幻影杀阵》由宝莱坞与好莱坞团队联手打造,全片于芝加哥拍摄,由《神鬼传奇》特效Joel Hynek带领团队打出惊心动魄、视觉吸引力十足的动作场面。剧组找来BMW两款顶级重机,与主角一同冲锋陷阵、高速穿梭,让全片的飞车追逐场景气势锐不可挡,极有看头。

不同于过去的宝莱坞风格,《幻影杀阵》结合马戏团特技与宝莱坞歌舞,打造出媲美太阳马戏团的魔幻场景,将宝莱坞电影提升至另一至高境界。《幻影杀阵》同时也使用杜比最新技术“杜比全景声”(DolbyR Atmos),让电影的动作场面逼真且震撼,为观众带来更强烈的听觉快感。

《幻影杀阵》横扫印度与全球票房,除了于印度上映当天创下当地首日票房纪录之外,更超越《三个傻瓜》与《贫民百万富翁》,打破印度电影的全球票房纪录。

剧情简介:主角沙伊(Aamir Khan饰演)在芝加哥的“印度大马戏团”中长大,与爸爸一起进行精彩魔术与特技表演。由于芝加哥西方银行决定不继续贷款,要拍卖马戏团,因此让沙伊的爸爸举枪走上绝路。长大后的沙伊带着复仇决心及一身好本领回到芝加哥,他重新擦亮印度大马戏团的招牌,决定不顾一切,要让芝加哥西方银行付出代价……。

杰伊狄西特(Abhishek Bachchan饰演)与阿里(Uday Chopra饰演)是一对印度警探,受芝加哥警方委托到美国调查一桩银行抢案。这名抢匪只抢芝加哥西方银行,且每次都留下印度文讯息“银行家!地狱等着你”,以及一枚小丑面具。经过追查与斗智,这两人竟挖掘出隐藏其中天大的秘密……。

三个傻瓜主角阿米尔汗(Aamir Khan)以反派英雄角色登场,为饰演好身手的马戏团特技演员及飞天大盗练出一身结实肌肉。全片刺激紧张、张力十足,充满飞车追逐、警匪枪战、科技犯罪场景;男主角及警察以两款BMW重机冲锋陷阵,演出多场街头追逐战。电影同时穿插结合马戏团特技的宝莱坞歌舞场景,为科技速度感十足的电影增添华丽魔幻的宝莱坞色彩。

关于男主角:阿米尔汗(Aamir Khan) | 饰演沙伊Sahir
神秘的马戏团特技演员
1965年出生的阿米尔汗(Aamir Khan)是当今宝莱坞天王,他8岁首次演出电影即被公认为前途无量的童星,至今已拍摄超过40部电影,也成立制作公司担任编剧及导演。他自导自演的电影《荣耀之役》(Lagaan)获得2002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是印度史上首次入围奥斯卡;2009年更以《三个傻瓜》创下印度多项影史纪录,同时也是当年全球票房最高的印度电影。2010年,阿米尔汗因卓越艺术成就获得印度公民最高荣誉之一的莲花装勋章。他自出道以来坚持直率个性,忠于自己的想法,在宝莱坞以严谨制作为人称道,坚持一次只拍一部电影。

阿米尔汗同时也是个社会运动者,从2012年开始主持名为《真相访谈》的电视节目,讨论包含印度贫穷、教育、性侵等严肃问题。他在2012年9月登上美国《时代杂志》亚洲版封面,《时代杂志》并推举阿米尔汗为2013年全球百大影响人物。《时代杂志》评价,阿米尔汗的作品价值不仅在于其巨大的商业成功,更在于其展现的社会责任感。他的作品触及贫困、教育等重要主题,直指印度社会弊病,在带给观众感动的同时,更引发深入思考。他从事的工作对推动印度社会的进步有着巨大影响力。

关于女主角:卡特丽娜?卡芙(Katrina Kaif) | 饰演阿莉亚Aliya
舞力全开马戏团女神
1984年出生的卡特丽娜?卡芙是目前宝莱坞最火红的女明星,她出生于香港,陆续居住于夏威夷及伦敦。身为英国印度混血美女,她在14岁于伦敦开始模特儿事业,并在回印度发展后快速窜红,目前是最炙手可热的品牌代言人,代言包含Line、Sony、莱雅等知名品牌。由于拥有姣好脸孔、婀娜多姿身材,卡特丽娜在2013年被英国《Eastern Eye》杂志评选为“最性感的亚洲女人”。

卡特丽娜参与过多部电影演出,她在《幻影杀阵》中饰演梦想成为马戏团女神的女孩,大展特技与舞蹈只为了进入“印度大马戏团”。不同于以往宝莱坞歌舞,她在《幻影杀阵》演出结合马戏团特技之华丽舞蹈,难度极高且令人眩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