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市中心出租车突检 近半数有问题

【新唐人2014年3月15日讯】周四,有关当局在悉尼市中心商业区进行了一次出租车突击检查,发现许多出租车都年久失修。

据澳洲广播公司报导,在ABC电视台的一个节目披露出租车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后,周四,当局在干草市场(Haymarket)对出租车进行了五小时的突检,相关人员检查了中央火车站西侧的41辆出租车。共发现18辆出租车有问题,包括安全带问题、轮胎磨平和安全摄像机不工作等。8辆出租车收到违规通知,包括遮挡车牌号码等。所有的司机都进行了呼吸测试,结果正常。

警方运输指挥机构领导了这次突检,并得到道路及航运服务部门(RMS)和纽省出租车协会的协助。移民部的官员也在场确保司机没有违反签证条件。

出租车协会负责人维克林 -金(Roy Wakelin-King)说:“我认为社会应欢迎这些检查,出租车每年行驶约10万公里,因此需要定期检查确保工作到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