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市中心出租車突檢 近半數有問題

【新唐人2014年3月15日訊】週四,有關當局在悉尼市中心商業區進行了一次出租車突擊檢查,發現許多出租車都年久失修。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在ABC電視台的一個節目披露出租車存在嚴重的安全問題後,週四,當局在乾草市場(Haymarket)對出租車進行了五小時的突檢,相關人員檢查了中央火車站西側的41輛出租車。共發現18輛出租車有問題,包括安全帶問題、輪胎磨平和安全攝像機不工作等。8輛出租車收到違規通知,包括遮擋車牌號碼等。所有的司機都進行了呼吸測試,結果正常。

警方運輸指揮機構領導了這次突檢,並得到道路及航運服務部門(RMS)和紐省出租車協會的協助。移民部的官員也在場確保司機沒有違反簽證條件。

出租車協會負責人維克林 -金(Roy Wakelin-King)說:「我認為社會應歡迎這些檢查,出租車每年行駛約10萬公里,因此需要定期檢查確保工作到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