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确认曼哈顿爆炸现场有煤气泄漏

【新唐人2014年03月15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日大纽约,今天,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宣布,经调查确认,周三早上,纽约曼哈顿东哈林区爆炸现场附近有煤气泄漏

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NTSB)委员罗伯特•桑瓦特(Robert Sumwalt)3月14日在宣布检测到煤气泄漏的结果时介绍,联合爱迪生公司(Con Edison)人员在事件附近地面钻了多个18-24英寸深的孔,在至少5个孔内探测到5%到20%的煤气。罗伯特•桑瓦特强调,这表明有大量的煤气泄漏,因为在正常情况下,曼哈顿的地下不会有任何煤气。

他还介绍,在事故地点116街和公园大道附近的煤气输送管道是1887年铺设的,已经有127年的历史。

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也在调查事发之前民众关于煤气泄漏的举报。结果显示,联合爱迪生公司在星期三上午9点13分接到民众举报有煤气味道,紧急事件处理人员在两分钟后出发, 9点40分赶到现场时,两座五层的大楼已经被炸倒塌。

在爆炸发生之前,根据消防局的记录,在近一个月内没有任何其他关于这两座大楼内有煤气味道的举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