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官员:失踪马航班机可能已在印度洋坠毁(视频)

【新唐人2014年03月15日讯】 (美国之音电) 美国官员表示,载有239名乘客的失踪马航班机可能已经坠入印度洋

370航班一周前失踪,调查人员截至目前仍然没有发现任何显示究竟发生了什么的确凿证据。

美国官员告诉美国广播网说,他们有迹象显示这架班机在印度洋,向西大大偏离了预定的航线。

白宫发言人卡尼说,由于他所称的“新信息”,美国可能会扩大搜索范围至印度洋。不过他没有详细说明。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希沙慕丁•侯赛因星期五说,有些“情况”迫使搜索范围扩大到印度洋,距离客机上星期从民用雷达消失的位置有数千公里之遥。他没有说明是什么情况。希沙慕丁说,搜寻范围还已扩大到南中国海的边远海域。

印度军方的飞机已经飞越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搜寻失踪飞机。这一区域由500多个绝大多数没人居住、森林茂密的岛屿组成。印度海军也参与了搜索行动。

调查人员认为,这架班机在从雷达上消失后,可能又飞了好几个小时。他们表示,这架班机当时向一颗通讯卫星不断发送电子信号。

这架波音777客机消失时,本来是从吉隆坡飞往北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