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加富二代美国血拼入关少申报或失学业

【新唐人2014年3月15日讯】留学加拿大的一名富二代,南下美国血拼购物,因返回加拿大时违规少申报被查,被罚交1.54万元美元,并因犯罪记录面临签证无法续签,或将面临失学。

据报导,这名富二代叫赵晓晨,来自北京,现年24岁,是加拿大BC省维多利亚大学的女学生,还差一年毕业。

赴加读书后,赵晓晨曾多次去美国旅行,其中仅2011年11月,就连去2次。被加拿大海关查获的那次,她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购买了价值5.7万美元的爱玛仕皮包、钱包、鞋、珠宝等,在加拿大海关仅申报了710美元。

被查出后,赵晓晨需要补交税款及罚款,共计1.54万美元。同时因她逃税金额太高,被告上法庭,留下了犯罪记录。

初审结束后,赵晓晨担心自己续签证时因犯罪记录有问题,于是提请上诉,要求改判。但上诉法庭13日判维持原判,并表示签证续签是移民部的工作范畴。

眼看着还有一年的学业才能毕业,赵晓晨更计划毕业后能留在加拿大的金融业,如今的上诉庭判决结果,让她担心未来的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