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航班机费城疏散 无人重伤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讯】全美航空公司(USAirways)1702号班机在飞行中出现机械故障,客机载运149名乘客和5名机组员,为保安全13日提前中止飞机,在费城国际机场疏散机上乘客,未传出有人受重伤

据中央社报导,全美航空公司人员表示,1702号班机原定13日傍晚6时30分左右起飞,目的地佛罗里达州劳德岱堡(Fort Lauderdale)。但机师发现前起落架故障,被迫中止起飞。

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NBC)地方电视台画面显示,旅客迅速滑下紧急充气滑梯疏散。

乘客费伊(Dennis Fee)说:“许多乘客不禁尖叫,也有人哭。”

这架班机6时25分离地后,随即颠簸停在跑道上。

费伊说:“班机一触地后,机组员呼喊要我们保持头部朝下。”

费城国际机场(Philadelphia International Airport)发言人卢碧卡(Victoria Lupica)表示,这架空中巴士(Airbus)320客机搭载149名乘客和5名机组员,所有乘客都在13日晚间转搭其他班机。

她说,班机出现颠簸后,1名乘客请求医疗协助,但未传出有人受重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