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男女学生共厕 法律诉讼将启动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讯】加州AB1266号法案的一个结果是,将允许十二年级男女学生共用厕所。反对团体征集60多万签名,远远超过公投所需。但是,近13万签名被判无效、无法进入公投。反对团体提出验票被不公对待后,表示将付诸官司解决。来看报导。

“他们是非常之不公平的处理这件事情,所以我们会接着在这个礼拜,就会告上法庭,谋求所有有效的选票,都被视为有效。”

主导反对法案连署的太平洋法律协会湾区顾问委员会主席李少敏指,复决AB1266号“男女学生共用洗手间”法案,只差一万七千多个有效连署签名。

“最重要的是我们觉得,许多县办事人员,不是按本职办事,在诸多方面为难我们,特别一点是他们不允许我们去影印我们认为是有效的签名,那么如此一来,我们没有证据去上诉,这样变相剥夺了我们在这方面的权利。”

李少敏表示,目前他们正在个县验证签名。如果家长或学生在学校里受到该法案的侵扰的话,可以去www.pji.org填表备案。

新唐人记者韩宁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