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底截止 加州全保注册倒计时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讯】加州全保自2013年10月开始申请,截止到2014年3月31号为止,将结束首个开放注册期。

3月13号,加州全保在洛杉矶举办庆典活动,庆祝注册人数接近百万,同时提醒公众 :加州全保已进入截止日倒计时。

根据加州全保部门公布的信息,自2013年10月1号可申请加州全保开始、截止到2014年2月底,注册加州全保的总人数达到88万零82人,而在3月的第一周,则突破了90万。

加州全保行政总监彼特.李提醒,到3月31号加州全保登记截止日期没有登记,将会罚款。
加州全保行政总监 Peter V. Lee:“收入的1%将支付给联邦政府,下个秋季才能再申请。”
作为加州全保计划受益人参加活动的斯特拉37岁,是位瑜伽教师,注册之前她有一份每月200元的医保。

注册加州全保民众Stella Cheung:“做预防性的检查大约就要130元,尽管我每月200元的医保,却不包括预防性检查,这让我很生气。”

斯特拉在2013年12月申请了加州全保的银计划。

注册加州全保民众Stella Cheung:“我选银计划,包括预防性检查,挂号费15到20元,我有保险、有共付额,可以求医,不论何时我都可以看病。”

社区大学理事、亚裔社区领袖伍国庆表示,有近一半的亚裔学生符合加州白卡申请条件,应及时申请。

洛杉矶社区大学理事 Mike Eng:“15万学生,50%没有健康保险,而大约一半的人符合白卡资格,如果年收入1.5万以下,可获免费医疗保险,这个没有截止日期。”

如需了解更多加州全保信息,请登记网站查询。

www.CoveredCA.com.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