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爆炸现场直击:冰与火的灾难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讯】曼哈顿东哈林区爆炸现场直到今天还在灭火。目前已证实死亡人数达到七人,受伤人数增至近70人,还有至少5人下落不明。让我们随记者到现场看看。

昨天上午九点半发生的瓦斯泄露爆炸事故,已经过去24个小时以上了。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在我身后大家可以看到消防员们仍在全力的灭火,滚滚的浓烟随着今天的强风四处飘散。昨天晚上气温骤降,使已经被水淋过的现场结上了厚厚的冰。

经过一夜零下的温度,让淋过水的爆炸现场结上了冰。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冰凌。没被熄灭的大火,在高压水枪的冲击下冒起了滚滚的浓烟。

废墟现场在继续清理中,一车一车的废墟垃圾被挖掘清理。消防局长表示,一定要把地下楼层清理出来,查找煤气泄漏的源头。

目前已有89个单元的住户被紧急疏散。现场浓雾不消,建议住户关闭门窗。对老人和儿童的健康要格外注意。寻找失联家人可拨打311或热线212-639-9675。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无论受灾者是否有合法身份都将得到政府的救助。

新唐人记者李莲、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