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寓爆炸事故 已证实6死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讯】周三纽约曼哈顿两栋公寓发生的爆炸事故,目前已证实有6人死亡,36人受伤,还有多人失踪。目前搜救人员已将遇难者遗体从瓦砾堆中拖出。

搜救人员在大楼爆炸倒塌后的瓦砾堆中,彻夜搜寻着失踪者的下落。

住在事故地点旁边的居民描述了爆炸发生那一刻的惊险场面。

爆炸地点附近居民AISHA WATTS:“我走下过道,正往公寓楼外面走。但出不去了。我被困在哪儿。于是我拿了一把刀,插进门锁。随后我的邻居过来,踢开了门。”

目击者GREGORY GARCIA:“我说:走开。那儿有很多的火。我无法靠近。每个人都在往外跑。很多碎片,很多火等等。”

爆炸地点附近居民CATHERINE:“人们穿着睡衣和拖鞋,跑出来。我们过来的时候,闻到焦糊味,好像什么东西烧着了。我们才意识到,发生了爆炸。”

周三上午发生的这起爆炸案是因瓦斯泄露而引起。爆炸引发大火,两栋公寓楼坍塌。

欧巴马总统已向受害者家属表达慰问,并向事故现场的应急人员表示支持。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