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方隐瞒信息? 越南批马国不合作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讯】马航客机MH370失联已进入第6天,虽有包括越南在内的多国加入搜救,但至今音信皆无。在有人质疑马来西亚方面隐瞒信息后,12日,越南交通部副部长范贵霄批马方并没有及时通知各方相关资讯。

据中央社引述越南“民智报”新闻网站(dantri.com.vn)13日的报导,范贵霄(Pham Quy Tieu)在总结第5天的搜寻工作时,向媒体表示,在搜救过程中,不时有新迹象出现,但马方没有及时通报各方。

他说,11日晚有消息传出,马航客机最后一次出现在雷达上是在马六甲海峡上空,越南航空局多次致电大马航空局查证消息,均无回复。

另外,马来西亚搜救队原定12日与美国和新加坡配合,在越南海域展开搜寻工作,但却没有派飞机前来,也没有通知越方。

范贵霄说,自8日凌晨客机失联后,越方出动了所有救援力量,希望能尽快找到失踪乘客,但马方并未积极与越方合作。

他还说,接下来越方将依照国际搜救相关规定继续搜寻客机,但会缩小搜索规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