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钟豪装新家‭ ‬王馨平注重细节

【新唐人2014年03月12日讯】王馨平、马德钟夫妇、Mandy Lieu等,日前参加某国际家私品牌亚洲首家陈列室专门店的开幕活动,并分享自己对家的感觉和要求。

马德钟和博士太太恩爱现身家俱店,刚为屯门2000呎独立屋豪装500万元的他,直言装修还是一人说了算最好。

香港明星马德钟:“你要面对装修师傅已经有很多问题,你要解决很多问题以后,回到家里还在吵的话,这个事情完不了。”

马德钟太太张筱兰:“没错,大方向是我们两人有共识才决定的,小的部分由他决定,出来的效果也不错。”

幸福少奶奶王馨平则喜欢简约的设计,她认为家的每一个环节都重要,尤其洗手间要求有暖气。

香港明星王馨平:“在香港洗手间的设备,最重要有个暖气的设备,要不然香港冬天,房间还好,进到洗手间,真的很冷很冷,好像进了冰箱一样。”

Mandy表示她对家的要求就是一定要干净。

香港明星MANDY LIEU‭:“因为我常常飞,有时候东西都没有时间整理,但一定要干净,所以我出门之前,一定要去擦一次,才可以安心的出门。”

新唐人记者梁珍、王文君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