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位不为人知的中国烈士(组图)

【新唐人2014年3月12日讯】目 录

(一)梁振兴 团队的创建者
【浪子回头】
【空前的迫害 艰难的抗争】
【囚室三剑客】
【豁然开朗】

(二)精英团队
【风云际会】
【内部分歧 阻力重重】
【蓄势待发】
【主帅落难】

(三)刘成军 栋梁的传奇
【挑起大梁】
【分兵派将】
【副帅的传奇】

(四)沸腾的长春
【扬眉吐气】
【惊恐的当局】
【倾城大搜捕】

(五)英雄喋血
【雷明 第一个被抓之后】
【抓刘成军 放火加枪击】
【长春浩劫】

(六)疯狂的审判
【人数与死讯】
【侯明凯 死亡与庆功宴】
【疯狂的法庭】

(七)丹心汗青奖
【监狱的摧残】
【高洁而去】
【丹心汗青奖】

(八)开创未来的先驱者
【雷明 保外就医仍不放过】
【魏修山 在监狱失踪】
【梁振兴 四个监狱轮番迫害】

(九)生命换来的光明
【不灭的真相之光】
【美国过时的悬赏】
【开拓自由的时代】

-----------------

2002年3月5日19:19,长春市惊愕了、沸腾了。

长春有线电视八个频道同步播出了《是自焚还是骗局》、《法轮大法弘传世界》等真相节目,震惊的人们纷纷电话告诉亲友同事,让他们打开电视看真相——原来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原来对法轮功的报导是栽赃啊,原来国外都知道法轮功好啊……

在这强大的视觉冲击力下,40多分钟的法轮功节目,长春30万有线电视用户,逾百万人看到了真相;随后,在临近长春的松原市,又有几万有线电视用户看到了这些节目 ——明白真相的人们,都站在了正义的一边!

“祝贺你们!”人们纷纷向“法轮功”道贺。很多人以为禁令解除了,法轮功要平反了,有人公开上广场散发真相传单,连监视他们的人都拍着他们的肩膀说,“好样的 ,了不起!”得到了本该属于自己的知情权,掀开了长期的封闭和压抑,长春人民都跟着扬眉吐气。

“马上离开!”一个军方朋友用电话给“法轮功”报信了,长春的军队要戒严了,警察全部出动,全城搜捕。原来听到消息后,当时在京参加两会的吉林省和长春市官员吓得直冒冷汗,恼羞成怒的江泽民下达了“杀无赦”的密令,公安部副部长刘京赶往长春限期破案。

为什么当局这样惊恐,这样仇恨,这样疯狂?为什么3.05事件能在国内、国际上产生那么大、那么持久的影响?甚至开启了突破网络封锁的新时代?还是让我们从头讲述,追记这些坚贞不屈的勇者,怎样创造了这段史诗般的奇迹。

(一)梁振兴团队的创建者


梁振兴,一个成功的房地产商

【浪子回头】

吉林省会长春,一个并不富庶的老工业城市,梁振兴在这里过着优越的生活。他是一个成功的地产商,没有家庭背景,通过个人奋斗,他在九十年代就拥有几十万个人资产。阔绰的生活,社会的污染,也把他变成了一个花花公子。

长春是法轮功(法轮大法)的诞生地,法轮功自1992年以来,吸引了数万长春人。文化广场是其中一个炼功点,梁振兴的家就在街道的另一面,他常常凝望着窗外的这群风雪无阻的炼功者,在钦佩中掺着几分好奇。终于在1996年,一个寒冷的早晨,他走进了这群人。

一切免费,热心教功。在当时普遍用气功挣钱的环境下,这无私的口号的确震撼。他试着一炼,感觉很好,看看《转法轮》,“真善忍”的理念让他明白了人生的真谛。他从此浪子回头,改掉了花天酒地、夜不归宿的恶习,濒临破裂的家庭重归于好。他介绍了很多亲朋好友来炼功,不久他就成了辅导员。

【空前的迫害 艰难的抗争】

法轮功的迅速发展引起了当局的恐慌。中共内部情报说法轮功短短几年就吸引了7000万人,超过了党员人数。国家报纸向法轮功发难,便衣特务出现在炼功点,一次次和平请愿被记录在案,被定性为围攻政府和机关。

1999年7月19日,中国的公检法、武警、军队全面进入了一级战备状态。7月20日,全国开始了大抓捕,报纸、网络、电台、电视开始了全面攻击法轮功,抛出了一个个惊人的案例(事后证明都是谎言,被揭穿后连媒体都不再提了),全面煽动着人民对法轮功的仇恨……

怎么办?梁和许多炼功人一样,他们知道“真善忍大法”是他们一生追寻的真理,如今大法蒙冤,为正义申冤、捍卫真理就成了义不容辞的责任,何况他们都是法轮功的切身受益者。那时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法轮功人士到北京上访,这是一个中国公民唯一的合法的申冤渠道了,但是都被非法抓捕,押回原籍拘禁。

这群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他们认为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所以决定去北京上访,向政府讲述真相,请当局收回错误的禁令。

事实证明他们太天真了。中共的政治运动,一贯用暴力和谎言打击良善,制造血腥恐怖,维持其专制的稳定。这场运动,比起10年前的“六四”屠杀请愿的大学生,还要邪恶。当局就是用谣言开道,用暴力手段来铲除法轮功。当时的信访局,已经成了诱捕法轮功学员的地方。

10月1日,他们在上火车前被公安抓捕,被刑讯,被刑拘,被劳教——这一切在中共的法律里找不到依据,当局歪曲法律,制造了一起起冤案。

【囚室三剑客】

梁振兴的铮铮铁骨,让劳教所十分头疼。一个劳教所用尽酷刑也不能使他屈服,就想法把他推给别的劳教所去收拾。2000年,梁被转到长春苇子沟劳教所时,在那里他遇到了英勇的刘成军和无畏的刘海波,这两位难友的故事后面会集中讲到。他们“三剑客”,开始“并肩作战”。

劳教所每次攻击法轮功时,哪怕是开大会,甚至司法局、劳教委、市局的领导在场,梁振兴和刘成军等人就会当场站出来,揭露谎言,卫护正义的尊严,每次都在对他们的暴打中混乱收场。但他们毫不畏惧,下次还会挺身而出。

2001年1月23日,当局一手炮制了震惊中外的“天安门自焚假案”,当局说五名“法轮功抗议者”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自焚,嫁祸栽赃法轮功。媒体掀起了新一轮的攻击,全面点燃了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为镇压制造了借口,迫害进一步升级。江泽民下了“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指令,当局不再限制对法轮功的酷刑,迫害致死的案例,在明慧网上几乎天天都有报导。

他们知道这个弥天大谎是最害人的,如何彻底揭露它、曝光它?他们在劳教所苦苦思索着。

【豁然开朗】

2001年底,他们陆续劳教期满释放。梁振兴回家后,在明慧网上看到了纪录片《伪火》。这部在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上获荣誉奖的影片,凭借严谨的剖析,以无可辩驳的证据,让人们看到原来“央视天安门自焚录像”破绽百出,是栽赃法轮功的一起伪案。这正 是世人需要的真相。

明慧网上一篇文章让梁豁然开朗。文中提到截断电视传输,将VCD机接入线路播放真相节目的可行性——这就是他找到的最有效的方式,比以前的小喇叭广播、真相气球和海量传单更有效!

用这种全新的方式,揭露这个世纪谎言,必须要组建一个——

(二)精英团队

【风云际会】

梁振兴马不停蹄,去和长春功友们交流想法,寻觅人才。当时52岁的周润君也萌生了插播的想法,和他不谋而合。这位大姐把自己租的一处毛坯房作为基地,也去帮着组建团队。

32岁的刘伟明是有线网络电视的专业人员,精通电子技术,他毫不犹豫地来做技术攻关。

28岁的张闻,是精干的电工,他和刘伟明一起绘制了有线电视网络图。

26岁的雷明是团队的小兄弟,他来自白山市。他是快餐师,双手灵巧,还有着运动员般的身法。他创造过一个空前绝后的奇迹: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展开请愿的横幅,警察们冲上来围攻他,他竟穿出包围,把穷追不舍的警察们,迷失在蜘蛛网般的胡同里,全身而还。

31岁的李德海是通化市人,他家是养牛的,正在给他攒钱结婚。他因为讲真相被警察追捕,流亡到长春。他为人爽快,身手麻利,也成了团队的主将。

一个个精英纷至沓来,组成了一个18人左右的团队。团队有五位技术主力,这“五虎 上将”除了上述4人,至今还有一位不知道名字,也许就在那些在抓捕中被整死的无辜者中。

【内部分歧 阻力重重】

该不该这么做?梁振兴在和长春功友们的交流中,遇到了空前的阻力,大多数人反对。他们认为这样会激起民众的反感,事与愿违。反对者扩散着自己的言论,希望更多的人来阻拦这个计划,梁开始腹背受敌。

唐锋,一位高大威严的长春功友,因为坚强不屈受到了普遍的尊重。他到梁藏身之处劝他停手。梁仔细地听着,突然反驳:到天安门“报到”的做法已经结束了!不要再向当局乞怜,要直接面向民众。民众应该站在正义一边,但是他们被自焚的谎言迷惑了!

唐锋回去后告诉其他功友,没人能够阻挡梁的插播,他请所有人对梁的行动保密——但是谈何容易?

那时当局派出了一大批精干的特务打入法轮功,这些人都能够长时间双盘打坐,熟悉法轮功的功法和书籍,除了刺探情报,还在内部蛊惑,制造事端,就像六四时混入学生队伍给学生栽赃一样……

深思熟虑之后,梁确信自己的计划是正义的,是把知情权还给广大民众,人间不该是谎言的舞台,这些真相本该属于大众。梁也知道做这件事情的风险和代价,他的女儿今年要高考,这是女儿命运的关键转折点……但看到几乎天天都有功友被迫害死,这场谎言构筑的迫害太邪恶了,而民众被谎言迷惑着扭曲了正义感,在迫害中推波助澜 ……他只能置个人的情感和幸福于度外。但是团队内部,会不会听到风言风语开始动摇?

【蓄势待发】

值得自豪的是,插播团队精诚一心,义无反顾。

梁振兴出资购买设备,周润君负责后勤,给大家做饭,刘伟明传授技术,有人学练,有人整理资料,还有人掩护、帮忙,配合的很默契。

但是,2002年2月16日晚上传来一个不幸的消息,梁对大家说:离长春不太远的鞍山市,有线电视短暂插播了法轮功真相,但没能持续……咱能成功么?

我们的技术是过关的,只要充分演练,配合得当,一定能成功!技术组的回答,给了所有人底气。于是继续推进,开始了实战演练。

大家坐公交车到郊外,在张闻的指导下,穿上电工脚蹬子,带着绝缘手套爬电线杆。刘伟明领着人们到农村“实战”。他安放插播设备,播放七彩竖格画面的光盘,让人去各家检查有线电视信号,结果很多频道都是这样清晰的影像——预演成功!

【主帅落难】

2002年2月下旬,梁振兴拖着疲惫的身体回来了——他为插播忙了两个多月了,整天在外边跑,找人手、买设备,协调团队的一切,应付内外的压力……过度的疲劳和压力几乎压垮了他。他双眼无神,坐在那直冒虚汗。

团队已经成熟了,梁在劝说下回家休息。可是刚回家没几天,2月27日,他被一个朋友的电话叫醒,催他尽快回公司整理文件。结果半路杀出了警察——诱捕!他大喊着法轮大法好的口号,被塞进警车。周围人交头接耳:又在抓法轮功了。

梁知道是插播走漏了消息,因为他也没干别的事。彻夜的酷刑逼供,他艰难地支撑着,也在担心着团队的安危:他们会被告密么?他们有危险么?他们何时进行?能成功么?能持续多久?能把真相节目播放完……

多想无益,酷刑何惧?扛着吧,他要给大家争取时间,在牢狱中坐镇,托起整个团队。

但是军中无主,谁来领队?他想到了他昔日牢狱中的难友,他最后找来的——

(三)刘成军 栋梁的传奇

【挑起大梁】

得知梁被抓的消息后,很多人紧张了,酷刑逼供,梁能挺得住吗?如果这儿也暴露了,那就前功尽弃了!转移?散伙?还是坚守?

周姨做的“最后的晚餐”,大家吃不出味道,甚至有人等着警察敲门。

但是有人不担心,他就是最后找来的刘成军。我们前面提到过,刘成军和梁振兴是英雄相惜的难友,他知道梁铁骨铮铮,而且他知道假如这个住所暴露了,在得到梁出事的消息前,这里就会被端了。

其实法轮功里并没有行政式的领导,梁振兴只是一个牵头人,现在常把他们叫做“协调人”, 大家志同道合,有事商量着办,全凭自愿,体现了充分的自由和民主。所以梁被捕后,团队并没有多少群龙无首的失落,只要有人挑头,大家商量,团队就可以继续前进。

最后找来的刘成军,现在主动接替了梁振兴,挑起了大梁。

【分兵派将】

3月3日晚上,也就是梁振兴被捕后的第5天,刘成军把大家召集到一起。在并不明亮的客厅里,刘成军说:因为3月6日要审判一批功友,要赶在这个之前,把真相告诉世人,在舆论上对牢狱中的功友们给予道义的支持。这样把时间提前到3月5日,行不行?

大家一致同意后,刘成军开始排兵布阵了,兵分四路!

他先对刘伟明说:“你负责长春的一条主干线。”刘伟明欣然应允。

他又笑着问孙长军:“你行不行?要行,你就负责长春的另一支主干线。”孙长军的语气有些犯难。因为长春那两条主干线很粗,操作难度很大。而孙长军负责整个插播技术的文稿,还没整理完,还没向明慧网上传。

刘成军就对张闻说:“你负责这一支吧。”张闻爽快地答应了。他是电工,钳子玩儿得特别溜,很专业。

刘成军和另一个主力说:“咱俩一伙。李德海,你领一个,我领一个,咱们四个上松原。那儿我最熟,咱们负责那里的两条干线……雷明,你配合张闻;孙长军,你配合刘伟明。”然后跟其他人说:“你们在周围正念掩护。3月5日晚上7点,插播的节目开始播放,四地同时进行。”

时间确实很紧。晚上每组先自己组装设备,每套设备在电视上显示成功后,又帮助别人互相检查了一下。带上精良的工具,还有自己改进的正规工作服,这些都是周润君精心筹备的。周润君说:“你们走吧,屋里的日用品我负责运走。这儿又会变成一个毛坯空房。”——这就是团队当时的家,简陋的没有装修的毛坯房,没有任何家具。

【副帅的传奇】

至此,故事的重心落到了接替了主帅的刘成军的身上,他的故事像精彩非常,我们还得从头讲起。


刘成军的全家福,右1为刘成军,中间是大姐刘琳

31岁的刘成军高大魁梧,方脸直鼻,浓眉大眼,目光炯炯,显得十分威严。他家在离长春很临近的农安县,他是仓库管理员。炼法轮功前,他是当地社会上有名的人物——很能打架,没人敢惹。但是法轮功把这个社会上的混混,变成了一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舍己为人的“真善忍”的信仰者。他的巨大变化,让亲朋好友都看到了法轮功的威力。

99年镇压法轮功后,他几次去北京上访都被抓回来拘留。于是他改为去天安门打横幅请愿,至少这样能让人们看到有人在为法轮功鸣冤。2001年10月1日,他第三次来到天安门广场,高举横幅向人群高呼:“法轮大法好!”警察和便衣们扑了上来,他边跑边喊,直到在广场绕了三周,才被围截打倒。

他不报姓名,任凭酷刑的折磨,同时绝食抗议,用生命为大法鸣冤。他四肢被固定在北京一公安医院的病床上,灌食导致他面部、鼻腔、口腔、咽喉都严重受伤,尽管这样,他还在给周围的人讲着法轮功的真相,最后警察竟然哀求他:“你怎么才能吃饭啊?只要吃饭就放你回去。”他回答:“我要看《转法轮》。”

《转法轮》是法轮功的主要著作,是当时的第一禁书。中共自1999年7.20开始,就一直在把法轮功妖魔化,在书中断章取义地造谣,如果不禁书,一切谣言都将不攻自破。所以当局一直在对法轮功学员抄家,收缴销毁法轮功的全部书籍。但是当时很多警察在偷偷地看这本禁书,有不少人看后明白了一些真相,不再苟同中共的倒行逆施。

刘成军这次是幸运的,这幸运是用生命的抗争换来的。警察给他找来一本《转法轮》,不久还真放了他。也是因为那时去天安广场为法轮功请愿的太多了,北京及其周边的城市的看守所、拘留所、收容所爆满,很多法轮功学员在酷刑折磨后仍然不报姓名,有的就释放了。这样的故事,在当时的明慧网上多有报导。

但是后来,这种幸运便不复存在,甚至变成了巨大的悲剧——在北京所有不报姓名的请愿者,整汽车、整火车地被秘密押往集中营,被集体失踪——迫害法轮功升级了,秘密活摘器官贩卖,焚尸灭迹开始了,由此造成了2003—2007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蘑菇云式地暴增,在官方有据可查的数据里,有6.5万例活体器官移植没有合法来源,而当时的一些录音证明:全国很多医院疯狂地进行活体器官移植,有的大夫直接告诉咨询者:“各地医院都是这样(器官供体是法轮功学员)。”(可通过破网软件下载电话录音证据:)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5848

刘成军回来之后,靠炼功很快恢复了身体。他知道上访、请愿都没用了,就开始在当地印刷法轮功真相传单和小册子。他开着大卡车,经由302高速公路,把整车的真相送到他的家乡农安县和周围的乡村,由此得到了“大卡车”的外号。

这样做风险很大,他再次被抓。在看守所里,狱警开始还想暴打他,可他走近了三米高的拘留所围墙,用犀利的目光“照”着狱警:“谁敢碰我你就试试!”

狱警们真被吓着了,于是开始流传刘成军的神话:他一口能吃下去一个包子,他是“黑社会老大”;他上边有关系……其实刘成军也仅仅是震慑他们而已,“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是《转法轮》中的“法理”,他从修炼开始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都没有违背过,尽管他后来遭受了无尽的殴打和酷刑的折磨。

10月末一个寒冷的早晨,人们都在熟睡,刘成军冲到墙边,翻墙而出。狱警怕担责任,把越狱的版本后来改成了“他们把刘成军放了”。

越狱在北京等戒备森严的看守所是不可想像的,但在僻远的县城却偶有发生。2000年时,唐山某拘留所,抓来的十多个去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从大烟道爬出,再次去北京上访,唐山市局愤怒地撤销了这个拘留所。

后来刘成军又因为讲真相被抓进劳教所,在那里结识了梁振兴,结下了这段奇缘。

现在我们把视线拉回2002年3月5日19:00。刘成军和李德海分别带人,在松原市前郭县两条有线电视主干线上,插播了法轮功真相节目。打车回去的路上,呼啸的警车从对面疾驶而过。

回到住处,刘成军总想出去看看结果,就一个人走了。第二天上午他回来了,激动地流着眼泪说:成功了!谢谢你们!公共汽车上都在说法轮功真相,一条支线上播了20多分钟,另一条支线播了半小时,自焚真相都播完了,老百姓看明白了,县城轰动了!

那么长春呢?比这还要轰动。

(四)沸腾的长春

2002年3月5日19:19,长春有线电视八个频道同步播出了:《是自焚还是骗局》和《法轮大法弘传世界》。震惊的人们纷纷电话告诉亲友同事,让他们打开电视看法轮功。

【扬眉吐气】

《兰台内外》杂志的副总编张忠余走进了一家小店,一群人正围着电视,兴奋地看着、议论著,店主见来了个干部模样的人,马上紧张地换频道,连换了几个频道,播的都是《是自焚还是骗局》。

“这节目很好,就看这个吧。”张忠余话音一落,店主放心了。电视里的节目主持人正解析央视“焦点访谈”节目的“天安门自焚录像”,逐个指出里边的破绽,看完后大家恍然大悟:原来这是一场彻头彻尾的骗局,以牺牲鲜活生命来构陷法轮功的!接下来的内容是法轮大法传世界,受到各国政府和机构褒奖的历史镜头和视频……(使 用翻墙软件突破中共网络封锁后,可下载视频的中文版:)
http://media1.minghui.org/media/video/2004/2/14/mpeg

美国《标准周刊》(The Weekly Standard)在2010年12月6日发表了长篇报导:《进入细微的电波——几位不为人知的中国烈士如何帮助全世界的自由事业》,文中这样记录了当时的长春:法轮功的节目在八个频道播放了50分钟,积聚了超过100万的观众,随着消息的传开,观众越来越多,人们互相打电话,说他们会马上打开电视。在一些居民区,当地中共官员变得绝望,切断电源,使街道陷入黑暗。在其它居民区,比如在文化广场附近,人们走到街上庆祝。禁令结束了!法轮功平反了!几个修炼者从工厂和藏身之处走出来,公开发资料。邻居,孩子,陌生人,甚至戴着红袖标的老太太都接近他们,每个人都在说话,跑过去,笑着拍着他们,祝贺他们。有几个人怀 疑这不是政府的广播,但他们仍然开心的笑着轻声问:你们是怎么干成的?你们法轮功真了不起!而且这时看起来他们似乎真的是被平反了,快乐和笑声到晚上十点都没有停止……

得到了本该属于自己的知情权,揭开了长期的封闭和压抑,长春人民都跟着扬眉吐气。明白真相的人,都站在法轮功一边,都在骂当局祸害好人。

在一家小卖部,一位女士进来就问老板:“你昨天晚上看没看那个法轮功真相?”老板说看了,她说:“哎唷!我昨天晚上没看电视。太遗憾了!”

长春居民魏利生说:“3月6号早晨,老板看到我就说:‘法轮功真厉害,那些老百姓都评论哪,天安门自焚,电视上报导说,那是共产党栽赃陷害法轮功演的戏,法轮功弘扬世界……’”

【惊恐的当局】

中共的报导刻意掩盖了百姓大众的声音,只说插播中接到了2000多次报警电话——但比较一下长春的数万中共各级官员和警察,这2000个报警电话比例太小了,反而在告诉我们,更多的干部和公安在黄金时间段收看了真相,并不报警。其实只要会独立思考,谁也不会站在谎言的一边。

3月6日,长春南关区法院门口,一长串的警车停在法院一侧护卫着,如临大敌。因为成千上万的老百姓自发云集到这里,布满了整个大马路,甚至挤到了周围的小胡同里。大家都知道天安门自焚是假的了,都想看看今天公审10个发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到底咋判?百姓议论说:“人家法轮功发传单说的是真话,没犯法,人家无辜,你判个啥?”

【倾城大搜捕】

但是百姓还不知道,气急败坏的江泽民已经下了“杀无赦”的密令,“六一〇”头子刘京赶往长春督战,限期破案。

插播的当晚,军队开进长春戒严了!警察全部出动,开始了大搜捕。每个警察都有抓人指标,完不成就下岗,相关领导撤职。抓法轮功不需要任何法律手续。据警察讲:“上级有令,杀人放火都不管,就抓法轮功。”倒行逆施使长春市治安恶化,一个月内暴力、杀人、强奸恶性案件不断。

红色恐怖笼罩着长春——这要干啥呀?来点真的就这样?非得让老百姓信你的假话?还让不让人活了?……民怨再次升腾。

第一轮搜捕,5000多法轮功学员被抓,都被刑讯逼供,逼迫他们交待插播的线索。长春的浩劫开始了……

(五)英雄喋血

【雷明第一个被抓之后】

3月5日晚八点,雷明和张闻在最后撤离时被发现,雷明没有跑掉——他比张闻更有速度,更有时间撤离,很可能他在吸引注意力,掩护大家——他们组有7个人啊。

雷明被抓到清明街派出所,背铐着坐在地上,身上仅剩的200元钱被抢走。不久来了很多警察,把他架了出去。派出所门外站满了人,有很多人拿着麦克风摄像机,围上来对雷明采访,却被警察们推开——足见当时影响之大,惊动了如此多的记者。

雷明被押到市局,动刑之后又被蒙上眼罩,一路警笛,押到净月潭宾馆的地下包房,房间里摆放着铁老虎椅和各种刑具……雷明又被架上铁老虎椅,双臂绕过椅背,用牛皮带套着手铐,死死拉向椅子底下的铁梁,手铐硌着腕骨,双臂被两个警察拉到极限,还在下拉,雷明疼得汗水湿透了全身,几乎昏了过去,最后一个恶警猛踹手铐,才把牛皮带扣到了极限,警察们已经累的上气不接下气。


演示铁老虎椅酷刑之一

房间没有暖气,警察扒开雷明的衣裤,用两根电棍同时电脖子、嘴、心脏、下体…… 电棍充电时,换上警察用塑料袋套在雷明头上,人要憋昏时,突然松开,刚喘了几口气又被套上了,反复折磨不停,然后,用烧红的螺丝刀烫脖子,烫得皮开肉绽,再上电棍,再电伤口。还把一个大铁桶套在雷明头上猛敲,震耳欲聋……

四、五个小时后,紧勒双臂的牛皮带崩断了,雷明右胳膊脱节了,小臂紫黑,像残废了一样悠荡着,双手肿得像馒头,手指粗了二、三倍。

铁椅上酷刑4天4夜,雷明被扔进了铁北看守所。看守所一见满身是伤,马上拒收,警察说这是特案,才同意接收。到了监号,犯人们都惊呆了,雷明满身是电击的焦糊斑,烫伤、电伤、勒伤,惨不忍睹。牢头说:“以前我不信法轮功被迫害的这么严重,今天我彻底信了,这共产党要完了。”

【抓刘成军放火加枪击】

3月23日晚,20余辆警车包围了前郭县山后屯,一群恶警象土匪一样闯入刘成军的姨父柳长发家。让柳家做饭,还把刘成军的表弟带到派出所毒打了一个多小时,威胁要把他84岁的姥姥抓来,这样逼着问出了刘成军的下落。

凌晨1点多,公安部督办、省厅指挥、长春市局、松原市局、前郭县公安局、农安县 公安局联合组成的专案组,杀向山后屯,7辆警车包围了柳家,点燃了柳家的两个柴草垛,很多群众都惊起救火。藏在里边的刘成军跑了出来,多处被烧伤,恶警在众目睽睽之下用碗口粗的大棒一顿暴打,然后砸上镣铐,松原恶警李伯武(音)往刘成军腿上连开两枪,叫嚣着:“这回我看你往哪跑!”。然后把刘成军塞进小车后备箱,又抓了柳长发夫妇扬长而去。

柳家三口被关押到前郭县看守所11天。刘成军表弟等被打成胸内伤,姨父柳长发被打得大腿肌肉离骨。


刘成军最后一张照片,胳膊不在袖内,人已无力坐直

刘成军被绑在老虎凳上52天,遭受了各种酷刑,牙都被打掉了,腹膜被撕裂导致小肠疝气。

【长春浩劫】

5000多人在大搜捕中被抓,至少有6人在一个月内被酷刑整死,其中大多数人并没有参与插播。

李容,35岁,吉林大学毕业生,原在吉林省药物研究所工作,警方称她在抓捕中坠楼身亡,死因真相待查。

沈剑利,34岁,吉林大学应用数学系教师。3月6日,沈剑利被抓,4月下旬被酷刑折磨死时,她丈夫郑炜东也是法轮功学员,也在关押中。


吉林大学教师沈剑利

一名不知姓名的男学员,30多岁,3月16日,被长春锦程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活活打死。该法轮功学员身体多处受伤,内脏被打得破裂多处,身体已经严重变形。

刘义,34岁,3月18日被抓,被打死在绿园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办公室里。

李淑芹,女,54岁,3月20日被长久路派出所抓走,在长春第三看守所被折磨致死。

刘海波,前面提到过他,他和插播团队的主帅梁振兴在劳教所就认识了。他是春城医院的放射理疗师,一直抵制迫害,多次被拘留。一次某小学举办法轮功“罪行”展,强迫小学生去观看。他知道那些重复了千百次的谎言会占据孩子的心灵,是良知的毒药,就走进去扯掉了所有的展板,捣毁扔进了垃圾箱,全身而退,如入无人之境。

3月10日晚,刘海波从家中被抓,家中5000元现金和身上的钱被抢走,警察当着他妻子和两岁儿子的面,打断了他的脚踝。凌晨1点多,刘海波命丧公安局,年仅34岁。

一位现居澳洲的姓霍的警察披露,刑讯到最后,他看到两个警察把一个高压电棍插入刘海波的肛门里电击内脏,几分钟之后,警察开始叫喊:刘海波没心跳了!对外谎称其死于心脏病,尸体被秘密火化,随后又抓了他的妻子。


刘海波和他的妻子

后来一位在大搜捕中被抓的女学员投书明慧网:“……当时他们怀疑我也参与了此事,把我当成了‘重要人物’。我在下班途中被劫持到绿园区派出所,七八个警察围着打我……一个姓黄的向我家属骗去了几千块钱,说是能把我弄出来。在刑警队,我被双手吊铐,仅脚尖着地,后来我双臂四十多天没有知觉。最后把我带到了市局一处,当时一处在净月潭宾馆包了地下一层的房间,每间都设有铁老虎椅,恶警高朋、张行(他们读“航”音)非常狠毒,专门电女学员的乳头、阴道,他和恶警姜忠各持一根电棍架到我的脖子上电。把我电得从头到脚满身都是糊点,糊点是恶警用电棍顶住不 离开,一直电糊才形成的。还用黑塑料袋把我闷得昏死过去。

“后来我在看守所遇到王玉环和陈艳梅。恶警姜忠审王玉环时,用大头电棍电她,还把她弄到净月潭的山坡上,全身捆得跟一个棍似的,然后两个人抬着她往树上撞,她说都以为自己回不来了。”

丧心病狂的抓捕,穷凶极恶的酷刑,之后,便开始了故事的下一集《疯狂的审判》。

(六)疯狂的审判

【人数与死讯】

2002年4月1日,中新网报导说:“3月5号晚长春市和松原市的电视插播事件是长春市梁振兴、周润君、赵健、刘成军、云庆彬等18人所为。”

到庭审时只剩下15人。从上一集6人被酷刑整死我们可以看出:缺失的3人中,有人已被酷刑折磨致死——这是中共公检法知法犯法,是严重的杀人犯罪,官方媒体不经意间,露出了端倪。

【侯明凯 死亡与庆功宴】

插播团队中的侯明凯,前边没有提到过他。他精明强干,精通电器,身体健壮,在牢狱中展现了对酷刑超强的承受力。他有猴子一样的身法,人也像猴子一样活泼,经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插播成功后,他回到了老家吉林市。警方通缉他,悬赏5万元,并升官二级!

他试图再次插播,但没有成功。后来施展自己最擅长的技术,像猴子一样爬上树,放上一个扩音器,在公安局里谴责发动迫害的江泽民。2002年8月20日,侯在长春功友家里被抓,在绿园公安分局被连续毒打到凌晨4点后死亡,年仅34岁。

据当时和侯明凯同时落难的人讲:“吉林市六一〇和国保大队的人在我家抓了我、侯明凯和另两位法轮功学员。我被铐在门口暖气管子上,门敞着。侯明凯被押在我对面的屋子,门关着。那屋里劈里扑通地打人,侯明凯没喊一声。有的恶警打累了就到我屋里休息,喝水,嘴里还说‘这人很经打。’

“一个女警说:‘这个催泪弹咋就没起作用呢?差点把自己催了,这个人真有钢!’后来很多屋的警察都被叫到那间屋子,打骂声不断,不到半小时就听他们说:‘侯明凯完了,不行了’。但是恶警为掩盖杀人罪证,故意跑到关我的屋子里说‘侯明凯跑了,从窗户跳出去跑了’。我们在六楼,恶警一直在房间里酷刑逼供,不可能跳窗,我心里非常明白他肯定是被打死了。另一个功友,胳膊被打断成好几节。”


侯明凯遗物中的照片:妻子和女儿侯雨辰

在江泽民对法轮功“打死算自杀”的政策下,警察们完全丧失了人性,毫无负罪感,因为将得到悬赏的升官和重金,杀人的警察们开了庆功宴!

【疯狂的法庭】

2002年9月18日,市中级法院“公开审判”前,插播团队的幸存者们被拉到法院的单独房间,被电击得在地上翻滚,警察边电边吼:“到庭上能不能不喊、不吱声。”据知情者透露,陈艳梅、刘成军等被毒打电击了很长时间。法庭上,两个法警控制着一名法轮功学员,为了不让他们讲出真相,法警使劲掐他们的脖子,就是这样梁振兴、刘成军等人还当庭揭露当局的谎言,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警累得直换人。

后来法警再次把他们拖进房间,强抓着他们背铐的手按手印,还说:“这可是你自己按的啊。”梁振兴、陈艳梅、刘成军等人再次被毒打,后来被抬回监室。狱警声称:“法庭上的一切,与我们都没有关系,那是公安局干的。”

他们的刑期,是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最重的:

梁振兴(37岁,团队的创建者,因一周前被抓,未亲自参与插播,冤判19年);
周润君(女,52岁,牵头者之一,冤判20年);
刘伟明(32岁,技术总监和主将,冤判20年);
刘成军(31岁,副帅,冤判19年);
张闻(28岁,主将,冤判18年);
雷明(26岁,主将,冤判17年);
李德海(31岁,主将,冤判17年);
孙长军(24岁,主将,冤判17年);
赵健(女,35岁,冤判15年);
云庆彬(37岁,冤判14年);
刘东(37岁,冤判14年);
庄显坤(29岁,冤判11年);
魏修山(35岁,冤判12年);
陈艳梅(女,40岁,冤判11年);
李晓杰(女,31岁,冤判4年)。

当局指认的18人的团队,判决缺失3人:其中刘海波和侯明凯被抓后即被打死,还有1人可能就在被酷刑整死的人群中,被当局隐匿。

重刑和暴政引起了世界舆论的激烈谴责,插播团队突破封锁,争取言论自由的壮举,受到了国际社会的颂扬,还获得了一项国际人权奖——

(七)丹心汗青奖

【监狱的摧残】

刘成军被关进了吉林省第二监狱(俗称吉林监狱)一大队。监狱长李强,副狱长刘长江,一大队大队长赵京,副队长王建孔指使罪犯开始实施新的迫害。

刘成军被拖到水房,臀部被打得肿得很高、溃烂,连短裤都脱不下来了,木板木棍被打折了好几根。用手编腰带抽脸、抽眼睛,腰带上的大纽扣都打碎了……目击者(刑事犯)佩服地说:“刘成军真是一条硬汉,被打时一声不吭。”

2003年8月底,在一大队坚贞不屈的刘成军,被转到五大队。赵京到五大队当大队长,和副队长林志斌,伙同罪犯郭树铁迫害法轮功学员。刘成军从来都拒绝做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的奴工,因此被迫害的更为严重。刘成军绝食抗议,开始了生命的抗争。

他把自己的狱内购物卡给了其他法轮功学员,嘱咐他们都买成营养品,分给那些被关小号和其他需要补充营养的功友们。看到一位功友的衣服破了,他一边为他缝补,一边给大家唱了一首歌曲《祝福》——这是狱友自编的词曲,鼓励大家坚忍刚强,走好正法之路。功友们听着,泪流满面。

绝食10天,滴水未进,已经远远超过了绝食绝水4天即死的极限,管教戴俊这才把他送进狱内医院抢救。刘成军已被迫害得脱相,吐字说话都很困难,医院确诊为尿毒症 公安医院和吉林市中心医院都下了病危通知。

10月21日,监狱通知了家属。那时刘成军大姐,法轮功学员刘琳,第二次被劳教释放刚两天。家属赶到吉林市中心医院,那时刘成军已奄奄一息:整个人骨瘦如柴,全身到处是伤痕,眼窝深陷,看不清东西,咽喉重度感染,说话很吃力,心、肾都重度衰竭。

大姐握着他的手,哭着说:“我现在就给你办保外就医,很快就回家。”

刘成军艰难地说:“啥…也…别…执…着。”大姐也同样是坚贞不屈的法轮功学员,他看着大姐在流泪,就一个字一个字地鼓励道:“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洪吟二》〈正念正行〉),在场的人都失声痛哭。

【高洁而去】

监狱要给办保外就医,竟然被刘成军家乡农安县的“六一〇”拒绝!约12月初,刘成军又被送回监狱,直接关进了小号。曾经魁梧威严、震慑狱警的刘成军,那时已经不能站立,大便失禁。

2003年12月24日,刘成军被转到长春中日联谊医院。在这圣诞节前夕的平安夜,奄奄一息的刘成军要了纸笔,写下了人生最后的五个字:“法轮大法好”。

12月25日家人赶来,见刘成军七窍流血,身上全是血,腿上脉管象拉开了,满地是血。他全身是伤,器官重度衰竭。几乎发不出声的他,艰难地指看护他的犯人说:“他,端屎、端尿,我走了,你们要善待他,救度他。”在场者无不动容落泪。

12月26日凌晨四点,经过21个月的炼狱摧残,高洁的刘成军离开了人世,年仅32岁。当天,监狱纠集大批警察,不顾家属反对,未经尸检,强行火化。

看到儿子惨死,刘成军的父亲刘长太和老伴当时就不行了,老伴哭昏了过去,刘长太嗓子当时起了一个鸡蛋黄大小的血泡,呼吸困难,差点堵死过去。刘长太老人说:“我一定要讨个公正的说法,不然我无法度过余生啊!我怎么也想不明白,一个学做好人、一心向善的人,为什么要遭到如此恶毒的虐杀?法律和公理何在?人间正义何在?他们用了什么恶毒的手段害死了我儿子?我儿子临死时鼻孔、耳朵、大腿等处都在流血,这究竟是为什么?!”

在刘成军被迫害死后,“六一〇”又派人到刘家蹲坑、骚扰。刘成军的大姐刘琳2004年12月17日,又被北京市公安局非法抓捕,被通州看守所非法关押一年。

家破人亡,在不断的打击和折磨下,2005年3月28日,刘长太老人含冤而逝。

【丹心汗青奖】

刘成军被害死4年后,2007年9月5日,在澳洲纽省的议会大厦,亚太人权基金会的颁奖典礼上,将本年度“丹心汗青奖”,授予打破新闻封锁的“3.05长春插播团队”的代表——刘成军。

这一奖取名于南宋民族英雄文天祥的千古名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亚太人权基金会说:刘成军的选择在对抗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背景下,是可歌可泣的义举。他将作为二十世纪中华民族的人权卫士,流芳百世。

颁奖的纽省上议员格尔顿.莫里斯表示,刘成军获得丹心汗青奖,是留给历史的见证。

代表刘成军领奖的张先生在致谢词中说:“五年前刘成军和他的同伴们为了突破封锁让人们看到法轮功的真相所做的壮举,震撼了世界。这个奖项提醒人们:在中国经济繁荣假相之下,令人发指的反人类罪仍在发生。有多少人为了经济利益,正丧失人类赖以生存的道义原则,又有多少人能够预见,中共对‘真、善、忍’的打压,对传统文化和道德的摧毁,将给中国及世界带来灾难。愿这个奖项能够使更多人了解到真相的意义和价值,让我们一起来维护正义和尊严,结束这场迫害、为我们自己,也为我们的民族奠定一个美好的未来。”

未来的美好,总是在当今的苦难中孕育。我们将继续追踪这个团队的命运,讲述 这些先驱者的故事。

(八)开创未来的先驱者

大抓捕中5000多人被抓,数千家庭妻离子散;插播团队的15人被判刑,更多人被劳教;7人先后被公安局酷刑整死;在吉林监狱,刘成军被害死,云庆彬被折磨得精神失常,孙长军肋骨被打断,双肺空洞,胸腹积水,腹胀如鼓,生命垂危……但这并不是撕开谎言铁幕的全部代价,迫害还在继续。

【雷明 保外就医仍不放过】

继刘成军被监狱害死后,被判17年的雷明,在吉林监狱受尽酷刑:毒打、弹眼球、捏睾丸、上抻床、死人床……不到2年,就被残害得生命垂危,2004年被保外就医。

回到家的雷明人已残废,原来130斤的体重,只剩下70斤,奄奄一息。父母没有经济来源,仅有的一点积蓄都给儿子补养身体了。但是当局仍不放过,监狱、派出所、居民委,不断来施加压力,一旦雷明身体有所恢复,就得收监。为了不再被抓,在雷明能走路后,二老忍痛让他出去躲躲。

2006年8月6日,伤势太重的雷明,在流亡中去世,年仅30岁。老实忠厚的父母得知独生子被迫害致死后,悲痛欲绝。


雷明的两张照片,左:被迫害前;右:被监狱迫害至生命垂危,保外就医。 

【魏修山在监狱失踪】

魏修山,前面提到过,他是插播中的配角。他1999年因为上访被非法判劳教1年,在苇子沟劳教所时,拒绝认罪,拒不穿劳教服,被恶警用电棍摧残,但他一直都没穿,连犯人都说:“真了不起,队长这么恶你都不怕,都拿你没办法。”

他给劳教犯们讲法轮功是咋回事,解开谎言的的枷锁后,大家都知道法轮功好,好几个犯人说将来出去跟他学大法。他始终不屈服,被非法延期关押11个月,在解除劳教的鉴定上,他写道:“我出去后继续修炼法轮大法,证实大法是超常的科学,是能度人的好功法。”

2002年10月,他参与插播被冤判12年。在吉林监狱受尽酷刑,被折磨至生命垂危,2003年10月,送到医院后失踪。

【梁振兴 四个监狱轮番迫害】

故事的结尾,我们回到团队的主帅梁振兴身上。本系列的开头讲到:梁在插播的前几天被诱捕,在看守所里被刑讯逼供,他承受着酷刑,为团队争取着宝贵的时间。插播之后,警察发现梁振兴隐瞒了重大案件,不断地长时间提审他,每次他都是伤痕累累的被抬回来。



梁振兴的两张照片,左:迫害前;右:在看守所(官网),头左部发迹上可见血污

在法庭上,他看到了他残缺的团队。通过大家互相鼓励的眼神,和法庭的质证,他才知道大家出色地完成了使命!这是令他最欣慰的。他和刘成军像在劳教所一样,当众揭露谎言,卫护正义,被身后的法警猛掐脖子,累得法警直换人。庭审后他又被殴打电击,后被抬回看守所。

2002年11月,被冤判19年的他,被押进吉林省第二监狱(俗称吉林监狱)。这个不见天日的监狱,对大法弟子的酷刑没有停过,如今已经整死20人,另有几十人致残、致疯。当时迫害梁振兴,六监区监区长魏向辉明确指示:“对法轮功人员决不能手软。”

毒打、电棍、老虎凳、抻床、死人床、关小号、插肋骨、弹眼睛、捏睾丸、指甲里钉大头针、烫烙……两年多酷刑用尽,实在没办法,人都快不行了,才转到别的监狱推卸责任。



酷刑抻床(左)和死人床(右)

2005年3月29日,他被转到长春铁北监狱。监狱惨绝人寰地迫害梁振兴,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纷纷起来抗议、声援。监狱害怕了,很快又给他转狱。

不管在哪里,任凭怎样折磨,他都给周围人讲真相。很多犯人同情他,敬佩他,监狱就安排最没有人性的犯人残害他。

2005年8月,他被转到最为凶残的四平石岭监狱。监区长尹首东、管教杨铁军、狱警武铁、张业军等伙同犯人,用8根电棍一齐电他,电得他全身满是焦糊斑,下体被电糊,一个乳头整个被电焦、脱落。2006年6月5日家属接见时,人们穿着短袖,梁振兴插着鼻饲管,穿着棉衣还说冷。他大哥想撩开棉衣看看,狱方匆匆将梁振兴架走。四平监狱快把他折磨死了,就又把他转走。临走时,他嘱咐那些折磨他的犯人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祝你们有个幸福的未来。”很多人最终被感动了。

2010年元旦,他又被转到公主岭监狱。4月12日家属探视时,梁振兴骨瘦如柴,走路困难,声音沙哑。4月25日狱方通知家属去公主岭市中心医院,梁振兴在那里抢救,瘦骨嶙峋,右眼几乎失明,肺严重病变,脚肿的像馒头,痛苦得直咬牙……5月1日上午,铁骨铮铮的梁振兴停止了呼吸,年仅46岁。

对梁振兴的死,西人媒体这样报导:“带领发明网络信息自由才能的人死在了中国,他的死就像其他法轮功学员们一样,在历史的记录中留下了光辉的一页。”

遗憾的是,一直被封闭在监狱里的梁振兴,还不知道他和他的团队,开启、奠定了一个崭新的传播真相的时代。长春的巨大成功,撕开了中共谎言的铁幕,电视插播在多个地方兴起;同时,强大的宣传效果,最终促成了对互联网封锁的历史性突破——令中共金盾工程束手无策的破网软件诞生了!这正是——

(九)生命换来的光明

【不灭的真相之光】

暴政和迫害吓不到真正的勇者,谎言和封锁挡不住真相的传播。长春的巨大成功之后,电视插播在封闭的大陆此起彼伏。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2002年9月6日19:15,甘肃白银市白银公司的有线电视插播了法轮功真相,持续15分钟,十万职工及家属都能看到;10月19日晚,在西南某市有线电视插播约2小时;2003年1月23日,东北某市某小区有线电视插播了“天安门自焚案真相”等内容,超过半小时。2003年8月,通过无线发射,华南地区大面积播放半个多小时,有数万民众收看到了真相……

【美国过时的悬赏】

2010年1月,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发表演说,呼吁不管付出多大的代价也要促成国际互联网信息的自由。政府愿意付5000万美元,去开发一个新的软件,能让公民们自由地发表意见。

只有一个群体做到了,而且早就做到了。美国《旗帜周刊》11月27日报导,这个团体就是法轮功。他们开发的突破网络封锁的软件,不但风靡中国大陆,而且传遍伊朗,在伊朗大选消息被当局封锁的关头,破网软件成了伊朗人民向外传递信息的“救生索”。

希拉里对此毫不知情,过时的悬赏毕竟很尴尬,而且没能兑现,招来了美国媒体的批评。

破网软件这个创意,竟是源于长春的3.05插播,梁振兴的团队突破了有线电视网络的封锁,出乎意料的巨大效果,推动了法轮功团体对互联网封锁的突破。

【开拓自由的时代】

美国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这样写道:“全球互联网自由联盟”(Gl obal Internet Freedom Consortium),这个主要由海外修炼法轮功的电脑工程师组成的群体,近年来开发出自由门、无界浏览和动态网等突破网络封锁的软件,帮助数以百万计的中国大陆民众绕过中共设立的防火墙,获得自由世界的资讯……所有这一切都是从长春这个城市开始,开始于一个叫梁振兴的人……尽管这个人从来没有得到过诺贝尔奖,但这位辞世的人是真实存在的。”

谎言扭曲了同胞们的良知,扭曲了人们的正义感,掀起了人们对“真善忍”信仰者仇恨——而真相化解了这一切,把知情权还给了人民。明白了真相的人们,都站在了正义的一边,奔走相告着真相的消息,甚至在长春3.05插播的次日,上万人自发到长春法院,去谴责中共,声援被审判的真相传播者——公道自在人心。

传播真相的正义之举,在任何一个正常的社会中,都是受到鼓励的。从插播电视,到建立起数十万个家庭真相资料点,中国大陆的真相遍地开花;在海外,从创办自由媒体,到开发出一代代突破网络封锁的软件,法轮功真相已经传遍全世界。如今,法轮功洪传世界百余国,逾1.42亿明白真相的中共同胞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上声明三退(脱离中共党、团、队组织),选择自由美好的未来,这正是人心所向,天象所趋。

避难到美国的张忠余,前面我们讲过的那位《兰台内外》杂志的副总编,如今感慨地说:“恐怖高压阻隔不断人们对真理的渴求,谎言与暴虐改变不了人心。尽管14年的血雨腥风使无数人身心受到摧残,令千万个家庭破碎,但自古以来,迫害正信者从来都没有成功过,中共在自毁中走向分崩离析,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给世界以希望与光明。”

突破封锁,开创自由。为争取新闻自由、言论自由,为得到人最基本的知情权,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们,做出了巨大的牺牲。长春法轮功学员,特别是插播团队,他们义薄云天,无私无畏的壮举,照亮了大陆这段最黑暗的历史。(全文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