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航:接恐袭预警后 大陆公安曾派员了解

【新唐人2014年3月10日讯】台湾中华航空3月10日透露了事先接到恐怖袭击警告的情况。他们表示,接警即上报,第二天就有大陆公安派员来调查。

华航大陆首席代表彭荣敏,3月10日在华航北京办公室讲述:3月4日,华航总公司接到报警电话,但没留下电话号码,也没有进行电话录音。

接报后,华航通报台湾民航局和航警局,第二天(3月5日)大陆民航公安局,就派出两名人员来到华航北京办公室了解情况。

当天稍早,台湾国安局长和航警局长分别确认,华航3月4日接到一名先讲法语,后讲广东口音普通话男子的电话,该男子自称为法国反恐组织人员,警告恐怖分子正在筹划针对北京首都机场的袭击。

接到华航通报后,台湾方面提高了维安警戒,并通报北京当局。

3月8日晨7时24分,马来西亚航空发出通报:当天0时41分,从吉隆坡起飞,飞往北京的MH370航班,在凌晨2时40分失去联系。机上共有239人,其中包括152名中国大陆人、1名台湾人和1名香港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