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和赵本山小姨子裸身游泳旧照曝光

【新唐人2014年3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自重庆事件后,薄熙来同党、大陆恶俗小品王赵本山,以及被称为江泽民“御用导演”的张艺谋频频遭到中共媒体的敲打。3月10日,大陆媒体曝光了张艺谋和赵本山小姨子裸身游泳的罕见旧照。

10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发表题为“张艺谋和赵本山小姨子裸身游泳罕见旧照”的转载报导。并附上两张张艺谋裸身和四位穿泳衣女子的猥亵图片。

日前,新浪网曾报导,赵本山小姨子于月仙亮相天津卫视,拿出了她与几位同学在1995年时参选张艺谋电影角色时与张的合照。照片中张艺谋或被几位美女“痛打”,或身着泳装与美女嬉戏。于月仙直言“姿势都是他自己要求摆的。”

1月中旬,新华网博客刊登题为“曝赵本山与小姨子的真情轶事”博文称,于月仙曾饰演《乡村爱情》里的谢大脚,网上有人说赵本山漂亮老婆因赵主演《乡村爱情》系列而吃赵本山小姨子“谢大脚”的醋;赵本山现任老婆总担心那个美丽的少妇(谢大脚)有一天会把赵本山领进黑夜就再也找不到家了。

自重庆事件后,薄熙来同党赵本山连续被众多中共官媒穷追猛打,持续不断大曝其种种丑闻。

新华网曾反复高调炒作赵本山拥有多名“红颜知己”,与众多女星交情甚密,该网还曝光与赵关系甚密者除宋祖英等人外,还有于月仙等。

2月23日,中共新华网拍客栏目翻炒“赵本山宠爱的美女徒弟”文章。此前,2月5日、6日,该文曾在新华网图片频道和论坛栏目不断发表。

文章称,随着本山传媒的影响力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二人转艺人及年轻的演员投靠到赵本山的门下。在他们当中既有在东北成名已久的“转星”,也有崭露头角的新星。大家都看过赵本山收徒的画面,那场面就似会道门聚会,更似青红帮在推举黑老大。

文章随后盘点赵本山十余名“美女徒弟”,并称赵本山与徒弟之间不只是师徒关系,要比师徒关系复杂得多。

张艺谋也频频遭敲打

去年5月初,大陆媒全就曾曝光张艺谋有四任妻子,至少七个孩子,在中共严格的“一胎化”计生政策下,网民要求当局彻查张艺谋涉嫌超生一事。

随后,张艺谋的现任妻子,陈婷的居住地—无锡市计生委宣称,对张艺谋“超生”一事已展开调查。

但半年过去,事件仍毫无进展。在网民和媒体的一再追问下,11月19日,江苏无锡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说:他们千方百计联系张艺谋和陈婷,但没找着。

11月26日,《东方卫报》头版,整版登出寻找大陆名导演张艺谋的寻人启事;《长沙晚报》则建议,动用公安、法院、检察院找人,不信张艺谋能跑到火星上去。

众多网民也纷纷参与“帮计生委找张艺谋”的行动。如“寻人启事”﹕有知晓张艺谋下落者,请联系无锡计生委。

在铺天盖地的舆论压力下,无锡计生委透露,2月7日张艺谋已缴纳了计划外生育费及社会抚养费7,487,854元。但外界质疑张艺谋当年收入及罚款数额。

中共御用导演张艺谋

张艺谋被认为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御用导演,曾在江泽民当政期间,受到高调吹捧,近年来随着江泽民失势,张艺谋遭中共官媒密集追打。

江泽民当政期间,张艺谋曾按江的旨意拍摄电影《英雄》,通过篡改历史,为中共“六四”屠城,和江泽民迫害镇压法轮功开脱。江泽民曾特意从国库拨款3,000万美金给张艺谋,并承诺一切为这部电影开绿灯。

2012年,中共铁道部出资1,850万、署名张艺谋执导的5分钟宣传片引来民众一片骂声,称之为“巨骗”。据报导,张艺谋还收取了250万元税后酬劳。一时间,网路对张艺谋的质疑和批评铺天盖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