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謀和趙本山小姨子裸身游泳舊照曝光

【新唐人2014年3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自重慶事件後,薄熙來同黨、大陸惡俗小品王趙本山,以及被稱為江澤民「御用導演」的張藝謀頻頻遭到中共媒體的敲打。3月10日,大陸媒體曝光了張藝謀和趙本山小姨子裸身游泳的罕見舊照。

10日,中共喉舌《新華網》發表題為「張藝謀和趙本山小姨子裸身游泳罕見舊照」的轉載報導。並附上兩張張藝謀裸身和四位穿泳衣女子的猥褻圖片。

日前,新浪網曾報導,趙本山小姨子于月仙亮相天津衛視,拿出了她與幾位同學在1995年時參選張藝謀電影角色時與張的合照。照片中張藝謀或被幾位美女「痛打」,或身著泳裝與美女嬉戲。于月仙直言「姿勢都是他自己要求擺的。」

1月中旬,新華網博客刊登題為「曝趙本山與小姨子的真情軼事」博文稱,于月仙曾飾演《鄉村愛情》里的謝大腳,網上有人說趙本山漂亮老婆因趙主演《鄉村愛情》系列而吃趙本山小姨子「謝大腳」的醋;趙本山現任老婆總擔心那個美麗的少婦(謝大腳)有一天會把趙本山領進黑夜就再也找不到家了。

自重慶事件後,薄熙來同黨趙本山連續被眾多中共官媒窮追猛打,持續不斷大曝其種種醜聞。

新華網曾反覆高調炒作趙本山擁有多名「紅顏知己」,與眾多女星交情甚密,該網還曝光與趙關係甚密者除宋祖英等人外,還有于月仙等。

2月23日,中共新華網拍客欄目翻炒「趙本山寵愛的美女徒弟」文章。此前,2月5日、6日,該文曾在新華網圖片頻道和論壇欄目不斷發表。

文章稱,隨著本山傳媒的影響力不斷擴大,越來越多的二人轉藝人及年輕的演員投靠到趙本山的門下。在他們當中既有在東北成名已久的「轉星」,也有嶄露頭角的新星。大家都看過趙本山收徒的畫面,那場面就似會道門聚會,更似青紅幫在推舉黑老大。

文章隨後盤點趙本山十余名「美女徒弟」,並稱趙本山與徒弟之間不只是師徒關係,要比師徒關係複雜得多。

張藝謀也頻頻遭敲打

去年5月初,大陸媒全就曾曝光張藝謀有四任妻子,至少七個孩子,在中共嚴格的「一胎化」計生政策下,網民要求當局徹查張藝謀涉嫌超生一事。

隨後,張藝謀的現任妻子,陳婷的居住地—無錫市計生委宣稱,對張藝謀「超生」一事已展開調查。

但半年過去,事件仍毫無進展。在網民和媒體的一再追問下,11月19日,江蘇無錫市人口和計劃生育委員會說:他們千方百計聯繫張藝謀和陳婷,但沒找著。

11月26日,《東方衛報》頭版,整版登出尋找大陸名導演張藝謀的尋人啟事;《長沙晚報》則建議,動用公安、法院、檢察院找人,不信張藝謀能跑到火星上去。

眾多網民也紛紛參與「幫計生委找張藝謀」的行動。如「尋人啟事」﹕有知曉張藝謀下落者,請聯繫無錫計生委。

在鋪天蓋地的輿論壓力下,無錫計生委透露,2月7日張藝謀已繳納了計劃外生育費及社會撫養費7,487,854元。但外界質疑張藝謀當年收入及罰款數額。

中共御用導演張藝謀

張藝謀被認為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御用導演,曾在江澤民當政期間,受到高調吹捧,近年來隨著江澤民失勢,張藝謀遭中共官媒密集追打。

江澤民當政期間,張藝謀曾按江的旨意拍攝電影《英雄》,通過篡改歷史,為中共「六四」屠城,和江澤民迫害鎮壓法輪功開脫。江澤民曾特意從國庫撥款3,000萬美金給張藝謀,並承諾一切為這部電影開綠燈。

2012年,中共鐵道部出資1,850萬、署名張藝謀執導的5分鐘宣傳片引來民眾一片罵聲,稱之為「巨騙」。據報導,張藝謀還收取了250萬元稅後酬勞。一時間,網路對張藝謀的質疑和批評鋪天蓋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