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海域现不明物 疑属失联客机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讯】共同社报导,越南国家搜救委员会今天(9日)宣布,一架新加坡飞机在土珠岛西南偏南约100公里海域发现了“不明物品”,越南军方首长认为可能出自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

据中央社报导,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班机昨天(8日)飞往北京途中失联,各国展开搜救。

越南人民军副总参谋长武文俊在接受国营电视台采访时指出,不明物有可能是马航失联客机的一部分。越南当局已派出飞机和船只赴现场进行调查。

在此同时,美国官员对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在南海发现的一件漂浮“可疑物体”,据研判并非失联马航370航班的残骸。

这位官员说,美国侦察机“以为看到了像残骸的东西,但这是假警报,那并非残骸”。

共同社也报导,马航客机失联后,相关各国今天展开国际合作。围绕客机可能坠落区域展开搜救和调查原因。

飞机失联也有可能是飞行中的机体故障或者操作失误。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向当地派遣了调查团,将与制造飞机的美国波音公司负责人联合进行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