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 莫纵容伊朗谋杀行为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讯】针对以色列海军扣留一艘疑似走私武器前往加萨地带的伊朗船只,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国际社会不应该忽视伊朗这种“谋杀行为”。

这艘被抓获的船只周六停靠在以色列的港口,星期天内塔尼亚胡在内阁发言时表示﹔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伊朗在微笑着,当然完全否认卷入(运送武器)。它在公然撒谎。从明天往后,我们将拿出证据”。

3月5号,以色列海军在红海扣留了伊朗船只 KLOS C,以色列表示在船上藏有从伊朗装上船的叙利亚造火箭,计划运往苏丹,然后用卡车通过埃及运往加萨地带。

伊朗和加萨的哈马斯都否认了以色列的说法,并指责以色列编造事端。

内塔尼亚胡要求正在访问伊朗的欧盟外交政策首脑阿什顿,就这一事件质询伊朗领导人。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没有人可以不顾及来自德黑兰当局的,真实的谋杀行动,唯一正确的,就是国际社会就伊朗真实的政策发声,而不是它虚假宣传的政策。”

阿什顿此行访伊的主要任务是讨论伊核问题。 有关伊朗核问题的第二轮国际会谈即将于3月17日在维也纳召开。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