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奥斯卡获得者分享幕后秘辛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讯】社区广角镜(335)奥斯卡获得者分享幕后秘辛:专访音效和化妆奖得主谈影片制作过程。

各位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收看“社区广角镜”。美国联邦政府提高的民众领取食物券的标准,我们来看看纽约州政府最近出台的应对措施;再来听听洛杉矶市长跟大家分享他们家的美国梦;向您介绍加州一辆专门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检查视力的验光车;天气转暖,大家开始考虑去哪里旅游,我们去纽约旅游展上了解最新消息;再到国际餐饮展的日本展区,了解时下饮食界最流行的Umami口味;第86届奥斯卡上个星期天举办,我们来听听“地心引力”的音效师、还有“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的化妆师的幕后分享。

纽约州提高暖气补助 以争取粮食券

美国联邦政府前些时候提高了民众领取粮食券的标准,为了减少新政策对民众的影响,纽约州和康州政府最近出台了应对措施,将提高几百万美元的暖气补助,来换取联邦粮食券供给。

洛市长讲故事:我的家族美国梦

现任加州洛杉矶市市长加西堤,2013年上任后推动各项基础便民服务,积极出席大大小小活动,直接和民众沟通。他2月下旬在青年企业家计划启动典礼上,简短分享了他的一家移民美国的经历。

移动验光车停靠旧金山 学生免费配镜

有一辆移动视力验光车,每个月走访加州三、四个城市,专门为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检查视力。从3月5日开始,旧金山联合学区的学生们可以在移动验光车上,接受免费的验光和配镜服务。

推寓教于乐 蒙市图书馆设亲子区

为了更好的让孩子们快乐的学习成长,洛杉矶蒙特利公园市公共图书馆特意为学龄前的小朋友们开辟了“亲子早教区”。3月6日上午,数十名家长带着孩子来这里现场体验,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上午。

法轮功受邀参加庆典为老年人献爱心

为了使人生更赋有意义和充满活力,健康问题也倍受关注。3月1日至2日,老人们积极参加的‘中央公民馆合同庆典’在日本广岛市中央公民馆举行,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为老年人健康献爱心。

纽约旅游展 亚洲风情探险吸睛

天气渐渐转暖,人们也开始考虑今年去哪里旅游。在刚刚结束的“纽约时报旅游展”中,展示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风土人情。随记者承懿去看看。

蓝色云朵惊艳中央公园 装点纽约长冬

今年纽约的冬天格外漫长,不过,艺术家的创意总是让人眼前一亮,今天,中央公园飘起了几朵蓝色的云彩,在寒冷的冬季显得格外显眼。

日料第六种味Umami 引领饮食“鲜”潮

近日,在曼哈顿贾维茨会展中心举办的纽约国际餐饮展中,日本展区主打时下饮食界最流行的Umami口味,大受欢迎,我们去美食展看看。

韩流美食登纽约 有机豆腐辣味重现

豆腐,一向是韩国美食中的主菜之一。我们今天为您介绍,北昌洞豆腐煲餐厅,他们做的热汤锅里的有机豆腐煲,在众多韩餐中占有一席之地。来看看,这家豆腐煲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奥斯卡最佳音效剪辑:声音的震撼

电影“地心引力”是本届奥斯卡的大赢家,该片抱走最佳导演、最佳电影配乐、最佳音效剪辑等七个奖项,我们请到了这部电影的音效剪辑师,来谈电影的幕后制作。

奥斯卡最佳化妆与发型 250美元搞定

第86届奥斯卡奖,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拿下了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两个大奖。同时,还拿到了最佳化妆和发型设计奖,而且只花了250美元的化妆经费,就把小金人抱回家了。随记者苏湘岚去一探究竟。

智能产业转型 机器人观光工厂开幕吸睛

台湾桃园的一家机器人观光工厂3月5号开幕,智慧型机器人的设计,不但新奇而且有趣,吸引不少小朋友到场体验。

社头国小独轮车队 勇夺彰县冠军

彰化县社头国小独轮车队,靠着苦练和团队默契,队员在训练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赢得全县民俗技艺竞赛独轮车组的冠军,精彩表演让人刮目相看。

韩国京畿道纪念600周年 祈愿南北韩统一

邻近朝鲜的韩国最大的自治区京畿道迎来了定都600周年。京畿道地方政府希望京畿道在实现韩半岛和平统一事业的宿愿的过程中能够起到关键的作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