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吻合 迈克尔杰克逊长子另有他人

【新唐人2014年3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最新公布的DNA检测结果显示,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长子,不是1997年出生的杰克逊王子一世,而是现年31岁的美国歌手霍华德(Brandon Howard)。

美国网站Filmon.com3月6日召开记者会,声称杰克逊霍华德的DNA吻合度达99.9%,可以肯定他们是亲生父子。

霍华德在俄亥俄州长大,母亲也是一名歌手,曾经在杰克逊父亲的公司工作,大约在1982年前后,她与杰克逊相识,之后霍华德出生。

现在住在迈阿密的霍华德通过经纪人发表声明,他从未声称自己是杰克逊的儿子,也不打算分得他的遗产。他提供DNA样本时,并不知道这家网站的意图。

此外,曾经担任杰克逊团队和音的乐手约翰逊(Augie Johnson)声称,自己是霍华德的亲生父亲。

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于2009年去世,享年50岁。他的作品至今仍被人们传唱。

霍华德的音乐作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