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龙资本90亿并购Safeway

【新唐人2014年03月07日讯】博龙资本管理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星期四宣布,以超过90亿美元的金额,并购美国第二大连锁超市喜互惠公司——Safeway。

美国最大的私人股权投资公司之一博龙资本管理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已在去年收购美国第五大连锁超市Albertsons。

目前拥有1300家实体店面的Safeway,和Albertsons合体之后,将在美国西海岸成为一家占主导地位的连锁超市,拥有2400多家店铺,25万员工。店面数量将直逼美国最大超市集团Kroger的2640间。

Safeway表示,目前预计不会关闭任何店铺。

交易每股作价40美元,较Safeway周四收市价39.47美元有1.3%溢价。不过,每股作价包括现金32.5美元,以及礼物卡分支Blackhawk Network股份。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