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大事记

【新唐人2014年03月07日讯】2013年以前,比特币似乎一直默默无闻,但之后一跃成为最时髦的“虚拟货币”,交易也是大起大落。目前似乎渐入低谷的比特币走过了哪些过程,投资风险多大?一起来回顾一下。

2013年初,比特币的价格仅为13美元左右。到了4月10号,价格一度超过260美元。11月末曾站上1200美元。

到了2013年12月,比特币月涨521%,价格首次超越1盎司黄金价格。

但受各种因素影响,比特币大涨大跌屡见不鲜,随时考验着炒家们的心脏。

2014年2月28号,一度是全球最大比特币线上交易所的MT.GOX,向东京地方法院声请破产保护,在该平台交易的比特币几乎全部被盗,4.7亿美元瞬间蒸发。

2月26号,新加坡比特币(Bitcoin)交易平台First Meta的CEO瑞克(autumn radtke)被发现自杀身亡,原因不明。

3月初,加拿大比特币银行Flexcoin也被黑客入侵,损失价值约60万美元的比特币,网站随即停业。

由于比特币其实只是数字运算的结果,没有实体经济的支撑,一直对它的质疑声不断。连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也在3月3号开口说,比特币(bitcoin)不是货币。如果在10年后消失,一点也不奇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