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bridge与美国L.P.公司共同投资更新输油管道

【新唐人2014年3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荆进报道)星期一(3月3日)Enbridge 公司和其合作伙伴,石油运送商美国L.P.公司宣布,两公司将联合投资68亿,更新从阿伯塔省哈迪斯特(Hardist)到美国威斯康辛州的苏必利尔市(Superior)之间的3号输油管道。

3号输油管道系统使用34英寸的旧管道,全长1,660公里,1968年开始使用。更新后全程都将使用一种新型的管道替代原有的旧管道。这种新型管道将使用最新的高强度钢和涂料涂层技术,因此,未来管道维护的长期整体成本会大幅下降,并且服务的可靠性将会得到加强。如果能够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3号输油管道预计在 2017 年的下半年完成 。

Enbridge 公司还表示 该专案相关的申请工作已在进行之中,将在 2014 年晚些时候送交给监管部门审批。并且还需要一个广泛性的公共咨询获得支援的过程,咨询的主要物件有沿3号线上的土地拥有者、当地的原住民社区、以及各市、县和其他相关的部门。在不久的将来会通过邮件和公开说明会上向公众提供关于这项工程进展情况的更多的资讯。

3号输油管道从阿伯塔省哈迪斯特到美国蒙大拿州格雷特纳段管道由Enbridge 公司负责,Enbridge投资42亿,由Enbridge 集团公司全资拥有的子公 司Enbridge 管线公司承建。L.P.公司将投资26亿,负责承建从北达科他州奈奇到苏必利尔市段管道。L.P.公司将通过收取输送附加费来实现投资回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