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风靡全球 名利双收

【新唐人2014年03月05日讯】迪士尼最新经典动画《冰雪奇缘》本周风靡全球,首先在刚刚揭晓的第86届奥斯卡颁奖礼上,荣获最佳动画长片、最佳歌曲“Let It Go”两项金奖,同时影片全球票房突破10亿美金大关, 可谓名利双收。

冰雪奇缘》成为史上最赚钱的电影之一,影片中获得奥斯卡最佳歌曲的“Let It Go”,风靡全球,原版在Youtube 上的点阅量超过1亿次。

《冰雪奇缘》根据《安徒生童话》改编而成,讲述一个咒语令王国被冰天雪地覆盖,为了拯救王国,乐观无畏的公主安娜和热爱冒险的山民克斯托夫,组队出发,踏上一段魔法层出不穷、峰回路转的旅程。为了寻找安娜的姐姐冰雪皇后艾莎,破解她的冰封魔咒,他们一路上遇到搞笑的神奇雪人、各式奇幻精灵、意想不到的魔法迷阵,更在雪崩冰裂中步步惊心。

牵动全球的《冰雪奇缘》,将制作成DVD,于3月18日首先在美国市场销售。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