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風靡全球 名利雙收

【新唐人2014年03月05日訊】迪士尼最新經典動畫《冰雪奇緣》本週風靡全球,首先在剛剛揭曉的第86屆奧斯卡頒獎禮上,榮獲最佳動畫長片、最佳歌曲「Let It Go」兩項金獎,同時影片全球票房突破10億美金大關, 可謂名利雙收。

冰雪奇緣》成為史上最賺錢的電影之一,影片中獲得奧斯卡最佳歌曲的「Let It Go」,風靡全球,原版在Youtube 上的點閱量超過1億次。

《冰雪奇緣》根據《安徒生童話》改編而成,講述一個咒語令王國被冰天雪地覆蓋,為了拯救王國,樂觀無畏的公主安娜和熱愛冒險的山民克斯托夫,組隊出發,踏上一段魔法層出不窮、峰迴路轉的旅程。為了尋找安娜的姐姐冰雪皇后艾莎,破解她的冰封魔咒,他們一路上遇到搞笑的神奇雪人、各式奇幻精靈、意想不到的魔法迷陣,更在雪崩冰裂中步步驚心。

牽動全球的《冰雪奇緣》,將製作成DVD,於3月18日首先在美國市場銷售。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