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宣布制裁俄罗斯新措施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讯】加拿大在今天宣布了对俄罗斯新的制裁方案,并表示7国集团可能召开特殊会议应对乌克兰危机。

抗议者在俄罗斯驻加拿大大使馆外抗议,普京入侵乌克兰

George Popadynec:“他的行为不文明,他办奥运宣传俄国新形象,但是却搞砸了,露出真面孔。”

总理哈珀再次在国会遣责俄方行为

总理哈珀:“发生的事,是一个大国决定入侵和占领一个邻国,借着对少数族裔境外管辖的理由,我们从二战以后,再没见过这种行为。”

他宣布了对俄罗斯的新制裁措施,加拿大与俄罗斯军方所有计划好的双边活动一律中止。包括北美防空司令部和俄罗斯的警惕之鹰军演。

国会山今天升起了乌克兰国旗,表达了对乌克兰人民的支援。外长贝尔德今天与乌克兰大使会见,加拿大已经召回了驻俄罗斯大使,并表示将不会参加在索契举行的八国峰会。

乌克兰大使说,他的国家需要更多的钱帮助重建。

乌克兰大使 Vadim Prystaiko:“我们在讨论通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我们在讨论救援。”

抗议者敦促政府针对普京采取强硬措施。

俄罗斯大使并没有回应抗议者,抗议者表示将持续施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