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原叫“周元根” 老虎窝已被抄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讯】为了躲避国内的互联网审查,网友给周永康曾经取名“康师傅”,如今“康师傅”的原名浮出水面,那就是“周元根”,他在老家无锡还有两个弟弟,去年已经被抄家。

财新网用周永康儿子周滨的名字呈现无锡厚桥西镇的“老虎窝”,用周永康的本名“周元根”避讳当局的严控。

报导说,周家有三兄弟,周元根排行老大,身下有两个弟弟周元兴和周元青。读书时,因为跟同学重名,周永康改掉了这个带着乡土气息的名字。

周元兴家“经销五粮液、替人平事捞人”;周元青家“开奥迪4S店、与中石油合伙做液化天然气生意”。报导说,周永康的两个弟弟“非国家工作人员,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去年12月被炒家。

二弟周元兴随即“全家被带往北京”,今年2月10日在家中去世,报导说:“(周元兴)驾鹤西游之时,160多名亲友赶来送殡,唯大房长兄周元根、嫂贾晓晔、侄周滨、周涵、三房弟周元青、弟媳周玲英、侄周峰,无一露面”。

报导说,去年底对周元根的两个弟弟的抄家,抄走了大批财物,其中包括保险箱和大量的茅台、五粮液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