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虎又被人欺! 遭扔砖头屁股流血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3月3日是首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可是大陆动物园却爆出东北虎遇袭事件!安徽省合肥野生动物园一只东北虎,当日下午在笼内休憩时,突然遭到1名年轻男子扔出半截砖头袭击,致其臀部受伤流血,老虎被气得大吼。

据《安徽商报》报导,安徽省合肥野生动物园一只东北虎,3日下午2时许在笼内休憩时,突然遭到1名年轻男子扔出半截砖头袭击,致其臀部受伤流血。饲养员见状,上前将该名男子及与其2名同伴拦下后报警,警方随后将他们带走调查。而遇袭受伤的东北虎目前状况尚可,撅着屁股四处走。该动物园副园长表示,只是肌肉受了点伤,骨头没有受到影响,可等伤口自愈,暂无需要包扎。

据悉,东北虎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而该只遇袭东北虎名叫“天天”,已有14岁,是从天津引入该园的。

据目击事件发生的饲养员称,当时发现“天天”屁股被砸伤受伤流血,“天天”一度被激怒叫了起来,3名年轻人则嘻嘻哈哈着要离开。

近年来,大陆时常发生动物被人虐待或袭击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