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虎又被人欺! 遭扔磚頭屁股流血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3月3日是首個「世界野生動植物日」,可是大陸動物園卻爆出東北虎遇襲事件!安徽省合肥野生動物園一隻東北虎,當日下午在籠內休憩時,突然遭到1名年輕男子扔出半截磚頭襲擊,致其臀部受傷流血,老虎被氣得大吼。

據《安徽商報》報導,安徽省合肥野生動物園一隻東北虎,3日下午2時許在籠內休憩時,突然遭到1名年輕男子扔出半截磚頭襲擊,致其臀部受傷流血。飼養員見狀,上前將該名男子及與其2名同伴攔下後報警,警方隨後將他們帶走調查。而遇襲受傷的東北虎目前狀況尚可,撅著屁股四處走。該動物園副園長表示,只是肌肉受了點傷,骨頭沒有受到影響,可等傷口自癒,暫無需要包紥。

據悉,東北虎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而該隻遇襲東北虎名叫「天天」,已有14歲,是從天津引入該園的。

據目擊事件發生的飼養員稱,當時發現「天天」屁股被砸傷受傷流血,「天天」一度被激怒叫了起來,3名年輕人則嘻嘻哈哈著要離開。

近年來,大陸時常發生動物被人虐待或襲擊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